•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欧宝将重返中国市场;大众宝马被欧盟处罚10亿美元;特斯拉德国工厂面临罚款

盖世汽车 Ramy 2021-07-09 08:40:46

【国际快讯】欧宝将重返中国市场;大众宝马被欧盟处罚10亿美元;特斯拉德国工厂面临罚款

欧宝将重返中国市场

欧宝/沃克斯豪尔CEO宣布,该品牌2028年前将在欧洲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此外,欧宝还宣布将作为纯电动品牌返回中国市场,但是关于具体的时间和车型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

Stellantis投资300亿欧元发展电气化和软件

7月8日,Stellantis宣布,该公司计划2025年前在电气化和软件领域的投资不少于300亿欧元;到2030年,其在全球的电动汽车电池采购将超过260GWh,由欧洲和北美的5家超级工厂提供支持。

Stellantis意大利电池厂厂址确定

Stellantis表示已经达成协议将在意大利建立一家电池工厂。该工厂将设在其Termoli发动机工厂。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将在美国建立一家工厂。

大众宝马被欧盟处罚10亿美元

7月8日,欧盟委员会对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和宝马汽车开出总计8.75亿欧元(10亿美元)的罚单,原因是两家公司串通起来限制排放清洁技术的使用。其中,大众将被罚5.02亿欧元,宝马被罚3.73亿欧元。戴姆勒也是该垄断联盟的一员,但是因为披露了联盟的存在而没有被罚款。

大众监事会将讨论是否续约迪斯

两名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大众汽车监事会将在当地时间7月9日讨论是否延长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的合同。

特斯拉德国工厂面临罚款

德国勃兰登堡(Brandenburg)环境部表示,其准备对特斯拉处以罚款,原因是该公司在柏林附近在建的新工厂进行非法建筑活动。

极星正与Gores Guggenheim洽谈合并上市

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动汽车制造商极星正在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Gores Guggenheim洽谈合并上市事宜。据悉,合并后公司的估值可能在250亿美元左右。目前尚未达成任何协议,且协议条款可能会发生变化,甚至谈判破裂。

LG化学将对电池业务投资131.7亿美元

7月8日,LG化学表示,其与旗下全资子公司LG能源解决方案(LG Energy Solution)计划2030年前在韩国投资15.1万亿韩元(131.7亿美元)。2030年前,LG能源解决方案将投资12.4万亿韩元,以扩大其在韩国的产能,并开发下一代电池技术,而LG化学计划投资2.7万亿韩元。

松下:出售特斯拉股份不会影响供应关系

7月8日,松下新任首席执行官表示,尽管松下出售了其在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所有股份,但该公司与特斯拉的电池供应关系依然牢固。

通用在美召回331,274辆重型皮卡

通用汽车正在美国召回331,274辆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重型皮卡,原因是车辆发动机机体加热器电缆或电线可能发生电气短路,增加起火风险。

马自达北美召回260,915辆马自达3

马自达北美分公司召回260,915辆2004-2007款马自达3汽车,主要是因为安全气囊若展开可能导致方向盘模块盖上的塑料标志碎裂,碎片会飞起来。

通用汽车Silao工厂将举行工会投票

7月8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和墨西哥经济部表示,美国和墨西哥同意在8月20日前在通用汽车Silao工厂举行新的工会投票。

丰田停止向反对拜登当选的美国议员捐款

7月8日,丰田汽车表示,其政治行动委员会将停止向在今年1月投票反对美国总统拜登当选认证的国会议员捐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9I70263101C108.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国际快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