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Ghost Locomotion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用于开发自动驾驶和防撞技术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7-04 23:16:3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系统开发商Ghost Locomotion完成了1亿美元的D轮融资。此次投资由Sutter Hill Ventures领投,对冲基金Coatue和前投资者Founders Fund参投。这笔资金将用于研发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和防撞技术。

Ghost Locomotion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用于开发自动驾驶和防撞技术

(图片来源:Ghost)

Ghost成立于2017年,并始终坚信驾驶不应该是危险的。尽管现代汽车中包含了所有技术和功能,但汽车仍然会发生碰撞,且事故和死亡人数在不断上升。因为若不依靠人工干预来处理边缘情况并防止碰撞,半自动和全自动车辆难以识别和避开道路上的每一个潜在障碍。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并实现安全自动驾驶的承诺,Ghost发明了碰撞预防技术,无论车辆速度、大小或类型如何,都能够检测和处理任何障碍物。与现有系统不同,Ghost无需识别障碍物,而是应用人工智能和物理学的新用途来跟踪运动中的物体并避免即将到来的威胁。Ghost的全自动碰撞预防专为在特殊情况下保护驾驶员而设计,从不依赖最后一秒的人工干预。

Ghost首席执行官John Hayes表示:“预防碰撞是驾驶中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汽车安全创新历来专注于减轻碰撞的影响。现在我们终于拥有了在事故发生之前预防碰撞的技术,是实现高速公路安全自动驾驶所需的重大突破。”

基于对消费者车辆安全的承诺,Ghost已任命前NHTSA首席法律顾问兼代理局长Jacqueline Glassman为总法律顾问。她在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机动车和消费者安全方面拥有25年的经验。

Glassman表示:“几十年来,我一直致力于降低碰撞风险和改善道路安全。我很高兴在Ghost继续这项使命,帮助推进其独特的碰撞预防方法,最终大规模实现安全的自动驾驶。随着我们不断将Ghost的技术推向市场,未来几年内,我们就可以拯救生命。”Ghost目前正在加利福尼亚进行测试其技术,并计划于明年推出相关产品。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4I70262357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