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穆安泽被任命为广汽菲克总裁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7-31 21:56:56

经Stellantis集团提名并由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菲克”)董事会批准,穆安泽(Ashwani Muppasani)先生被任命为广汽菲克总裁,他将全面负责Jeep品牌在华的运营及管理。该项任命已于2021年7月22日生效。此外,穆安泽也进入Stellantis集团中国区执委会并成为该委员会成员之一。

                              

穆安泽被任命为广汽菲克总裁

穆安泽(Ashwani Muppasani)

穆安泽由Stellantis集团派驻到广汽菲克,他向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奥立维(Grégoire Olivier)先生汇报工作。

蔡迪霓(Massimiliano Trantini)先生被调回Stellantis集团,并将在集团内部担任新的职务。 

穆安泽的职业生涯始于汽车行业的制造工程领域,他曾担任通用汽车在印度及韩国市场的采购及供应链副总裁。随后,他加入OHorizons Global,担任该公司在企业并购及商业复兴领域的执行副总裁。2014至2019年,他就职于泰科电子,担任其美洲市场汽车事业部的运营及质量副总裁。2019年11月,他加入前FCA(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担任该集团在亚太区的采购及供应链负责人。穆安泽拥有在多个国家及汽车行业不同领域的工作经验,包括曾担任销售及市场营销负责人。

穆安泽拥有美国威奇塔州立大学工业工程硕士学位。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31I70266261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