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Velodyne Lidar推出Vella开发套件 用于构建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7-30 17:23:57

盖世汽车讯 7月29日,激光雷达制造商Velodyne Lidar宣布推出一款全新软件开发套件:Vella开发套件(Vella Development Kit,VDK),可允许客户在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中使用Velodyne的Vella激光雷达感知软件的高级功能,从而帮助公司加快上市时间,并将先进的激光雷达功能引入自动驾驶汽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移动配送设备、工业机器人和无人机等。

Velodyne Lidar推出Vella开发套件 用于构建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Velodyne Lidar)

通过减少将3D激光雷达传感器集成到应用程序中所需的时间和精力,VDK可帮助公司更有效地利用其开发资源。VDK中的Vella处理功能可将原始点云数据实时转换为更丰富、更具描述性的信息。这些更高级别的感知输出,例如对象分类、速度测量、语义场景分割和障碍物检测,可以直接被自动驾驶系统开发人员使用,而无需具备激光雷达处理的深厚专业知识。

在Velodyne构建的海量数据集上训练的机器学习算法的支持下,Vella的感知能力可支持目前自动驾驶的很多运营设计领域,例如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人行道和仓库。VDK旨在利用Velodyne最新的固态Velarray H800和Velarray M1600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功能,并支持各版本添加的其他传感器。拥有有效维护订阅的客户将可以访问未来VDK的所有版本,而这些版本将继续使用Vella必备的最新硬件支持和处理功能进行更新。

Velodyne激光雷达软件工程副总裁Vishal Jain表示:“Vella开发套件可在整个自动驾解决方案开发生命周期中为客户提供支持,从测试和评估传感器,到构建初始概念验证,再到演示完整的应用程序。通过与Vella的完整强大的感知功能阵列连接,开发人员和集成商可通过VDK以全新的方式看待世界,并可以不断访问最新的创新成果。VDK展示出Velodyne在提供革命性传感器和软件方面的实力,即可帮助个公司能够创建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从而提供更安全的出行,进而改善生活。”

未来,Velodyne计划通过两个额外版本扩展Vella开发套件。VDK Lite价格较低,将提供一组较小的、但非常重要的处理功能。而VDK Enterprise将为最苛刻的客户应用程序提供全方位的设计定制、新功能开发和支持服务。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30I70266152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