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因成本波动 特斯拉国产Model 3下调售价至23.59万元

盖世汽车 张北 2021-07-30 11:36:01

7月30日,特斯拉宣布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下调1.5万元,调整之后的补贴后起售价为23.59万元,特斯拉称,此次价格调整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

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预计交付时间最新调整为4-6周,此前显示交付时间为1-3周。

因成本波动 特斯拉国产Model 3下调售价至23.59万元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值得注意的是,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此次下调售价与Model Y标准续航版上市间隔不到一个月。今年7月8日,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上市,补贴后起售价为27.6万元,预计8月开始交付。

相关研报指出,与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相比,Model Y标准续航版补贴后售价高2.51万元,但其空间较大且续航里程多出57公里,相比之下,Model Y较Model 3更具性价比。基于此,国产Model 3有望进一步降价。由上述来看,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下调售价在业内早有预料。

今年上半年,国产Model 3呈热销状态,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Model 3销量为84845辆,同比增长85.4%,紧随其后的是Model Y,上半年销量为46180辆。

盖世汽车研究院相关报告预测,今年Model 3在华销量将接近20万辆,而Model Y因标准续航版推出,今年销量有望达到11.6万辆,总体而言,特斯拉今年在华销量有望突破31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30I70266089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Model Y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