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与LG成立合资公司新进展:签协议、定总部、组团队

盖世汽车 雷云 2021-07-30 11:29:23

为了支持全球日益增长的汽车电动化转型需求,2020年12月23日,麦格纳宣布将与LG电子成立合资公司,制造电机、逆变器、车载充电器。而今,半年过去,双方成立合资公司一事有了实质性的推进。

2021年7月28日,LG 电子和麦格纳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新成立的公司名为 LG Magna e-Powertrain(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总部位于韩国仁川。合资公司将有1000多名员工,分布在美国、韩国和中国。

麦格纳与LG成立合资公司新进展:签协议、定总部、组团队

LG 和麦格纳合资公司在韩国仁川的总部办公楼;图片来源:麦格纳

关于合资公司管理团队的组建,双方也进行了披露。据悉,合资公司首席执行官将由Cheong Won-suk担任,其在 LG 已经工作了20多年,此前任职LG 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旗下绿色业务事业部的副总裁。在进入 LG 之前,Cheong在大宇汽车研发部工作了将近十年。

哈维尔·佩雷兹(Javier Perez)将担任合资公司的首席运营官,负责管理公司的日常运营。佩雷兹自2016年起就在麦格纳任职,在汽车制造和质量管理领域有将近25年的经验,其中的18年都是在亚洲任职。

管理层人员的公布标志着合资公司的组建已经完成了关键里程碑。据麦格纳介绍,合资公司将麦格纳在电动动力系统和世界级汽车制造领域的优势与LG在电机和逆变器开发方面的专长相结合,制造电机、逆变器和车载充电器,并为一些汽车制造商提供电驱动系统。

合资公司首席执行官 Cheong表示:“通过与麦格纳合作,LG 可以扩大自身的全球产品线、拥有更多的商业机遇,并且在采购和技术创新方面获得协同效应,集成化的合作方式能够让我们更快地将产品交付给客户,也能够让我们更好地利用全球电动汽车动力传动市场的高速增长势头。”

“我们预计,电机、逆变器以及电驱动系统的市场规模将在2030年前持续地、显著地增长。而合资公司能够将麦格纳和 LG 的专长进行整合,从而打造出一系列世界领先的电动解决方案,”合资公司首席运营官佩雷兹说道,“利用双方现有的技术、工程能力和全球网络,合资公司将致力于推动科技进步,从而在汽车的全面电动化过程中,帮助广大汽车制造商解决将面临的一些重大难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30I70266086C103.shtml

文章标签: 麦格纳 韩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