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威马汽车不断创新,双LOGO战略开启新一轮颠覆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7-27 15:35:40

作为疫情恢复的第一年,今年上半年以来,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各种新闻不断接踵而至。随着行业内竞争不断的加剧,科技公司、手机巨头纷纷踏入造车之门。优胜劣汰,想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车企必然有其成功的因素。

威马今年上半年,作为造车新势力之一率先推出新车W6。4月16日晚的威马发布会上,正式亮相的第三款量产车型W6,售价区间为16.98万-25.98万元。这是“20万级国内首款无人驾驶量产车型”,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国内首款无人自主泊车系统AVP,实现了L4级别无人驾驶。20万左右的售价搭配的颜值科技双料,可谓是高性价的代表。

除新车发布之外,1月29日上海证监局公告称,威马汽车具备辅导验收及科创板上市申请条件。这也就意味着,威马汽车已经完成了上市辅导,如无意外接下来不久会正式递交招股书,有望成为第一家登陆科创板的造车新势力。与之相向而行的还有威马的上市进程,在IPO前夕,威马完成了规模百亿的D轮融资。

威马汽车不断创新,双LOGO战略开启新一轮颠覆

虽然威马上半年表现优异,但也一直不断传出“掉队、销量下滑”等一些负面。对于负面每个车企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无稽之谈,威马想说低调不是落后。不是每个车企都喜欢营销自己,有营销是时间,不如好好研究怎么做好智能电动汽车。

上半年的威马总的来说,就是不断进步提升自己。面对越来越多的竞争者,威马更会沉下心,毕竟好的产品才是王道,期待威马下半年的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8I70265736C109.shtml

文章标签: 威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