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雷诺江铃羿产品图曝光,即将于7月28日发售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7-27 23:37:08

不让漫威的美国式英雄专美于前,雷诺江铃在新产品的命名上开启了中国英雄系列,首款产品“羿”将于近日发售,日前产品图片相继曝光。

雷诺江铃羿产品图曝光,即将于7月28日发售
被雷诺江铃定位为“全球先锋智电轿跑”的羿,对外以超级别智能、安全、驾趣、ECHO先锋哲学为核心卖点,拥有与自动驾驶头部企业联合打造的EZOOM-Pilot 3.0,可实现部分高速道路及城市道路的辅助驾驶功能;车辆由数据出色的双电机驱动,零百加速仅5.8s;此外,羿还引入了科大讯飞车载生态,娱乐、生活应有尽有;至于它的大平层宽适空间、月光全景天幕、能量矩阵LED前大灯等构成的E.C.H.O先锋哲学,就又是吸引用户关注的其他亮点了。

雷诺江铃羿产品图曝光,即将于7月28日发售

所谓超级别智能,主要体现在羿的EZOOM-Pilot 3.0系统之上。通过与自动驾驶头部企业的合作,羿搭载了TI最新一代自动驾驶芯片TDA4,拥有超高的核心算力,并搭载英飞凌最新一代ASIL-D安全级微处理器,全车配备24个传感器,可实现部分高速道路及城市道路的辅助驾驶功能。此外,可靠的网联技术支持车辆空中升级也成为了羿的卖点之一。

雷诺江铃羿产品图曝光,即将于7月28日发售

从羿的硬件与功能来看,它搭载了领先的双目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极佳的测距广度,与77GHz高频毫米波雷进行结果级融合,带来极高的测距精度(速度及距离精度可达0.1km/h和0.1m)。羿的APA一键自动泊车功能可自主识别停车位,可精准完成平行、垂直车位泊入并合理修正。基于EZOOM-Pilot 3.0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羿还能识别高速路段的前车行驶状况,并自动加减速度,操作转向拨杆可辅助驾驶者自动变换车道,根据路线规划可实现进出匝道,带来舒享与安心的驾乘体验。在拥堵路段,羿的用户可以开启TJA功能,可辅助车辆跟随前车调整行驶状况,让驾驶者感受轻松、愉悦的智能出行体验。

雷诺江铃羿产品图曝光,即将于7月28日发售

在安全层面,雷诺江铃引入了雷诺日产联盟ASES及AVES质量保证体系,除了国内进行高温、高原、极寒、耐腐蚀测试外,也将车辆运到欧洲,完成各种道路测试。在被动安全方面,羿整车采用44块热成型钢铝复合材料,抗压强度高达1500kpa,增强驾乘安全保护。同时,羿采用了由高强度钢形成的口字环形电池包保护结构,确保安全无忧。

雷诺江铃羿产品图曝光,即将于7月28日发售

一辆用户满意的好车是由外而内地散发吸引力。羿的大平层宽适空间格外引人入胜,人性化环抱式座舱与长轴距宽体设计营造出宽适空间。坐进车内,用户只需抬头便会看到1.94平方米超大月光全景天幕,采用镀膜夹胶工艺,玻璃内侧采用纳米级镀银涂层,隔热率提升达17.16%,此外高达98%的紫外线阻隔率,让每一位乘员都能惬意享受阳光的美好。羿的能量矩阵LED前大灯LED光源来自全球顶尖品牌欧司朗,照射距离可达130米。站在车旁,它的隐藏式电动门把手:为整车带来极为流畅的车身线条并有效降低风阻,门把手可识别智能钥匙、手机钥匙实现感应弹出、闭合,自如进出。至于随身携带的Double-key智能钥匙采用了全新设计,红黑两种配色,材质握感一流,按键布局简洁明了,时尚与功能兼顾。

雷诺江铃羿产品图曝光,即将于7月28日发售

由有着73年造车经验的江铃集团与百年历史的雷诺携手打造,羿的身上亮点颇多,不同的用户都能从中找到自己最为满意的细节。那么接下来,就是要看羿的预售价格究竟能否让用户产生足够的期待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7I70265702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