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一封来自河南灾区的信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7-26 11:43:23

一封来自河南灾区的信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售后部门接到了一封特殊的来信,它来自河南郑州。

一封来自河南灾区的信

郑州受灾车主来信

意外天灾如刀扎 特事特办暖人心

写这封信的人宋先生,在郑州以开车拉货赚钱谋生。近日,持续的强降雨造成了城市内涝,他的车子长达数日被泡在京广路与陇海路交叉口的隧道中。他是家里主要劳动力,一家人的生活都靠他在外拉货赚钱。2006年,宋先生曾购买了一辆五菱之光,车子使用了近15年后,于2020年贷款换了一辆五菱荣光V,至今车贷还有两万元没有还完,不仅如此,家里还有房贷、小孩读书、日常生活开销,一想到这些,他“心如刀扎火焚”“脑子都要炸了,妻子泪流满面,全家人一筹莫展。”由于长期浸泡在水中,如果车子无法修理,他希望在置换时能够给予他一些优惠政策。

一封来自河南灾区的信

工作人员与车主讨论解决方法

为了解决他的燃眉之急,上汽通用五菱中原销售大区负责人与河南当地经销商一同来到了宋先生车子被泡的地点,详细了解车子受损、购买保险等方面情况。基于宋先生的实际困难,上汽通用五菱将给予他优惠的置换政策,开启优先援助通道,协调各项资源,帮助他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24小时响应 成功救援761例

连日来,河南多个城市遭遇持续的强降雨,许多汽车都被泡在了水里。为更好地解决河南用户的实际问题,上汽通用五菱成立专门工作组,公司用户运营总监丁晓斌深入到郑州及周边几个受灾较严重的城市,组织销售公司、销售大区、服务大区与河南当地经销商伙伴一同上门走访、慰问受灾车主。灾情发生以后,上汽通用五菱联合河南地区经销商、服务商,在河南省内所有的五菱、宝骏汽车销售、服务网点为人民群众和车主提供避灾场所、爱心餐等,同时,为用户提供24小时道路免费救援、响应服务,截止7月24日18:00,累计接到救援电话1356例,成功救援761例,595例正在加紧救援中。

一封来自河南灾区的信

售后工作人员救援被困车辆

出台特殊置换补贴政策 单台车最高补贴7000元

河南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针对许许多多像宋先生这样的五菱、宝骏汽车用户,上汽通用五菱紧急出台了用户关怀特殊置换补贴政策,从7月24日—8月31日,面向此次河南汽车被浸水的五菱、宝骏用户,提高车辆置换补贴金额,单台车最高补贴7000元,帮助河南用户迅速恢复用车,减少损失。

以用户为中心,是上汽通用五菱一直秉承的初心,当用户利益因不可抗力受损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共渡难关,这是一个民族品牌车企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6I70265407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