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美版特斯拉Model 3/Y部分车型上涨1000元

电动邦 2021-07-24 10:40:42

近日,特斯拉在美国的官网上调了Model 3和Model Y部分车型的售价。其中原本指导价为48990的Model Y长续航版上涨了1000美元,现售价为4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32.34万元;原本指导价为52990美元的Model Y长续航版同样上涨了1000美元,目前售价为53990美元,约合人民币34.92万元。不过目前国内版本暂时没有变化。

美版特斯拉Model 3/Y部分车型上涨1000元

美版特斯拉Model 3/Y部分车型上涨1000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Model Y长续航版原本在官网上显示的交付时间为今年10月,但目前却已经没有了交付时间。而Model 3长续航版的交付时间为10-16周。

自今年4月以来,美版Model Y长续航版本就开始了持续涨价,到6月底累计涨幅已经达到2500美元。而美版Model 3此前累计涨幅已经达到了3000美元。不过在中国市场上,这两款车型的价格波动并没有这么活跃,倒是Model Y在国内新推出了标准续航版,售价为27.6万元,比长续航版本便宜了7.19万元。

美版特斯拉Model 3/Y部分车型上涨1000元

前段时间,特斯拉曾经对美国市场的Model S长续航版和Model X长续航版也进行了价格调整,分别上涨了5千美元,两款车型目前售价分别为84990美元和94990美元。紧接着这两款车型在中国市场也随之上涨3万元,目前售价分别为829990元和879990元。

虽然特斯拉这些调价是针对市场变化的积极动作,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却很难把握购车时机,因为大家既想“早买早享受”,又担心当“韭菜”。邦老师认为这样的现象会加深特斯拉“不靠谱”的印象,希望在国内市场的价格要更稳定一些。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4I70265272C107.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Model Y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