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FF融资约10亿美元纳斯达克上市 预计12 个月内交付FF 91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7-22 22:07:23

美国时间7 月 22日,纽约——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FF”)今天宣布已完成了与 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SAC)的合并交易。合并后的公司更名为“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并于今日正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交易。FF普通股和认股权证的股票代码分别为“FFIE”和“FFIE.WS”。其中的I代表Intelligent(智能) and Internet(互联网),E代表Ecosystem(生态系统) and Electric(电动)。 这表明FF不仅是顺应全球碳中和发展趋势的电动车公司,还是一家互联网高科技公司,AI产品公司,软件公司和用户生态公司,这准确表达了FF的定位和真实价值。

FF融资约10亿美元纳斯达克上市 预计12 个月内交付FF 91

“今天是FF历史上一个全新的篇章,也是我们的创始人贾跃亭7年前在加州创造的崇高愿景和使命的阶段性成就,我们很高兴成为一家拥有行业领先技术、无与伦比的新产品和世界一流经验团队的上市公司,以推动Faraday Future在未来几年取得成功,”FF全球CEO 毕福康表示:“我们要感谢 所有投资人,合作伙伴和内外部合伙人对我们的领导力、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的信任和信心, 并对12月内高质量交付FF 91 Futurist信心十足。”

FF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共计融资超过10亿美元,为FF 91 Futurist的按时高品质量产交付,后续产品的开发,持续打造最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力,提供了充足资金和融资平台。以FF的愿景为基础,用户和股东将一起共同重构未来出行。

“毕福康博士和 FF 管理团队在整个业务合并过程中都表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领导力。随着交易的进行,我们相信FF将获得充足的资金在交易完成后的 12 个月内交付定义行业新标准的 FF 91,” PSAC前联席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Jordan Vogel 表示。

六位FF外部合伙人代表上台敲钟 打造“未来主义者联盟”

自成立以来,FF完成了基于智能行驶平台和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的产品创新,包括三电系统和I.A.I(Internet,Autonomous Driving,Intelligence)为核心驱动力的技术创新,通过大规模获取高价值用户并持续不断的运营来获得企业价值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创新,以共创共享模式为核心的用户生态创新和以合伙人机制为核心的治理架构创新,是唯一拥有中美双基因、中美双主场优势,品牌定位极智科技奢华的塔尖品牌,和未来主义者价值链共创共享治理架构的企业。此外,FF上市之后,将实现贾跃亭先生债权人信托的真实价值,为最大化债权人利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同时,由创始人贾跃亭先生建立的全球合伙人治理架构也是FF上市的重要推力。合伙人群体也被称之为“Futurist Alliance”(未来主义者联盟),由来自汽车、人工智能、互联网、IT和其他领域的数十位FF核心高管和员工,以及成千上万参与我们价值链共创和共享的外部合伙人组成,全体合伙人共同创业,共同拥有,最终实现共同使命和价值共享。这为FF在公司文化、治理架构和人才体系上奠定了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和成功基石。FF欢迎各行业精英加入Futurist Alliance,一起共享共创出行未来。

FF融资约10亿美元纳斯达克上市 预计12 个月内交付FF 91

此次挂牌上市使得内部合伙人可以通过共同创业,共同拥有,共同治理,参与到变革百年汽车产业的机遇中;也为外部合伙人提供了共创平台,使得有能力和愿望改变行业的有识之士,深度参与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创造价值;同时作为打造了价值共享平台,实现外部合伙人短期、长期的丰厚回报。

六位来自不同领域的FF外部合伙人,作为“Futurist Alliance” 的代表上台为挂牌仪式敲钟,他们分别是:

· FF用户合伙人代表Bert Dweck,美国纽约房地产资产管理者

· FF用户合伙人代表Jack Liu,美国风险投资机构合伙人

· FF独立董事代表Brian Krolicki,美国内华达州前副州长和财长

· FF顾问委员会代表John Chiang,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前财长

· FF供应商合伙人代表Christer Jansson,博世美国副总裁

· Founding Future信托受托人Jeffrey D. Prol, B&R Dept., Lowenstein Sandler LLP的董事长

邀请制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全球限量300 可在官方app及官网预订

FF全球CEO毕福康博士还宣布了全新的FF 91 Futurist预订政策。其中首次公布的FF 91 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全球限量300台,优先预订金额为5万人民币,选定的受邀用户会获得预订资格。首批受邀车主将获得三种用户特权:Futurist Alliance会员,塔尖俱乐部会员,以及下一代产品升级计划的专属特权。此外,我们也推出了FF 91 Futurist版本,优先预订金额为2万人民币。

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和FF 91未来主义者版作为唯一代表下一代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产品,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拥有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以及极智科技奢华的品牌定位。FF 91 Futurist拥有行业领先的1050匹马力,业内最大的搭载浸没式液态电池冷却技术的130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以及2017年全球首发的三电机电动矢量扭矩,后轮双电机独立控制及后轮转向。同时,FF 91 Futurist拥有独一无二的超级移动AP实现"光速"互联网连接,副驾流媒体视频显示技术,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车内视频会议系统、智能无缝进入技术,FFID 人脸识别技术,多指盲控技术,拥有行业内最大150度仰角的零重力座椅,旨在打造移动、互联、智能、豪华的用户出行生态系统。

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FF Intelligent APP和FF.com进行线上优先预订。除了配置和预订FF 91之外, FF Intelligent App用户在应用程序上可以创建自己的FFID,预订独家试乘和参观FF全球总部的机会。用户可以在FF Intelligent App了解更多的FF产品信息和电动车行业动态,领略使FF脱颖而出的高端科技,还能够互动分享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并有机会参与FF独特的未来主义者产品官(Futurist Product Officer, FPO)项目,甚至与FF高管和行业专家面对面互动,并深度参与FF 91 产品研发与制造全流程。下载FF Intelligent App请点击:http://appdownload.ff.com

FF 91 预计12个月内量产交付 全面进入量产冲刺阶段

FF已经在数月前全面启动了FF 91 Futurist量产交付的倒计时工作,通过供应商信托项目获得了过百家核心供应商股东的大力支持,汉福德工厂的生产准备工作已经展开,包括用户获取、用户运营、用户服务等业务在内的用户生态体系也已进入高速运转阶段。随着IPO的完成,FF 91未来主义者版的量产交付将从生产制造、供应链、用户生态等维度全方位进入冲刺阶段。

此外,FF将在9月21日在洛杉矶总部举办投资者日活动,展示全球唯一在产品技术定位上领先整个行业的极智科技奢华的FF 91,并安排试乘试驾。同时,FF还将向投资者展示其独特的先进技术和专利组合。此外,FF会在投资者日披露有关FF 81的更多信息、并分享供应链合作的相关进展。投资者还有机会了解到FF 的生产制造计划和汉福德工厂的进展,包括FF 91的产品发布进度和重大里程碑,以及FF的用户生态系统战略,包括用户获取、用户运营和价值链共创共享计划。

“登录纳斯达克对于每个创业者来说是值得庆祝的,但我却倍感压力,”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表示,“拥有无敌产品力的FF 91 Futurist是目前全球唯一在产品和技术定位上领先整个行业的车型,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要把这款车按时高品质地交付到全球塔尖用户手中,实现对传统超奢华汽车品牌的颠覆,尽快达成全球塔尖用户市场行业第一的目标,并随着后续车型的推出,同时成为主流高价值用户市场领军企业之一,这是所有Futurist Alliance的共同使命。”

您可以在下方链接即刻预订FF 91 未来主义者版:

https://www.faradayfuturecn.com/cn/reserve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2I70265070C108.shtml

文章标签: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