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尼玛克二季度营收同比攀升137%,实现4400万美元净利润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7-22 15:46:18

盖世汽车讯 今年第二季度,得益于运营效率的提高、铝价上涨和有利的货币汇率帮助抵消了全球微芯片短缺造成的生产中断,墨西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尼玛克(Nemak)的营收同比攀升137%至9.55亿美元。

这家动力总成和车身结构部件供应商透露,第二季度实现了4400万美元的净利润,而去年同期为亏损1.25亿美元,当时汽车客户停产导致其全球业务连续八周受阻。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5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亏损3,700万美元。

尼玛克二季度营收同比攀升137%,实现4400万美元净利润

(图片来源:Automotive News)

尼玛克的产量在第二季度增加到900万套,比去年同期的440万增加了近104%。该供应商表示,这是因为客户需求增加,以及疫情后世界经济状况的改善。

尼玛克首席执行官Armando Tame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季度的标志是持续复苏的趋势,因为我们利用新产品的发布,包括我们的电动出行和结构应用部门,以及运营效率的提高,以及一个更有利的行业环境,完全抵消了全球半导体短缺的影响。”

就区域来看,在北美地区,尼玛克的营收同比飙升154%至4.62亿美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增至7400万美元;在欧洲地区,该公司实现了3.81亿美元的营收,同比上涨144%,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6800万美元。

尼玛克透露,该公司每年赢得价值2.4亿美元的新合同,其中包括约2500万美元的电动车辆和结构应用部门的合同。尼玛克在2021年《美国汽车新闻》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61位,2020年其面向汽车制造商的零部件销售额为31.5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2I70264994C103.shtml

文章标签: 尼玛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