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eoul Robotics推出即插即用激光雷达感知系统Voyage

盖世汽车 罗珊 2021-07-20 14:43:4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3D计算机视觉公司Seoul Robotics推出了即插即用激光雷达感知系统Voyage。该多合一部署套件配备该公司的专利软件SENSR2、激光雷达传感器和计算机,客户只需将其插上电源,就可立即查看实时结果。

Seoul Robotics推出即插即用激光雷达感知系统Voyage
 

(图片来源:Seoul Robotics)

Seoul Robotics为企业、机构和政府提供传感器软件,以支持零售、智慧城市、安全等垂直领域的终端用户解决方案。随着Voyage的推出,该公司可提供成本效益高、可定制的系统,以提高效率和安全性。

到2025年,激光雷达市场有望达到30亿美元以上。随着激光雷达技术广泛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公司也日益增多。但市场上的大多数传感器都不够智能,需要公司自行开发软件,增加了部署时间和成本。而有了Voyage,企业无需购买不适合所部署的解决方案的传感器,而且更换或升级传感器时,也无需担心更换软件。

Seoul Robotics首席执行官HanBin Lee表示,“没有复杂的感知软件,激光雷达传感器就无法工作。激光雷达行业在传感器上投资了数十亿美元,却未考虑将数据解读为可行解决方案所需的软件。而Voyage结合了分析方法和传感器,可以更快地将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Voyage提供高精度物体检测、追踪和分类能力,可用于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系统、零售分析、人群监控,以及安全等领域。Voyage融合了三种前沿技术:由Seoul Robotics专利软件SENSR2支持的3D激光雷达传感技术、边缘计算(减少数据负荷且易于集成),以及用于瞬时分析的内置感知软件。

无论光照条件如何,Voyage都可提供厘米级精度的3D物体检测、追踪和分类,以及体积分析和运动预测功能。Voyage还可收集和处理多达四个传感器的数据,以无缝检测传感器覆盖区域。此外,Voyage不会采集、显示或存储生物识别数据或其他识别数据,当安装在智能城市和安全系统中时,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人们的隐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0I70264629L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