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FF:将于7月22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盖世汽车 钟琳 2021-07-19 13:37:29

7月19日,Faraday Future(FF)通过官方社交渠道发布了倒计时3天海报,主题为“3大产品变革”: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打破边界的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并透露,其将于本周四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FF:将于7月22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据悉,FF将在7月20日召开股东大会投票,以决定通过FF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SAC)的业务合并后,即可挂牌登陆纳斯达克,交易代码也随之变更为FFIE。预计此次交易将为FF提供约10亿美元资金。

从产品层面来看,FF首款旗舰车型FF 91的长宽高分别为5250/2283/1598mm,轴距为3200mm。在动力方面,FF 91搭载的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50马力(783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更是惊人地超过1800牛•米。配备了130kWh电池容量的动力电池组,在NEDC的测试标准下,FF 91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700km。

此外,FF还宣布推出了全新的强交互性的FF Intelligent App,用户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上预订FF 91。

FF:将于7月22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FF Intelligent App预定页面截图

根据法拉第未来官网信息显示,支付5万元定金即可优先预订FF91未来主义者版车型,同时提交预约申请即可获得全球专属FFID、线上/线下销售活动参与权及个性化定制服务等权益。根据规划新车将在9月21日投资者日活动上亮相,并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

而用户通过FF Intelligent App 将成为FF用户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不仅可以体验到FF社群、产品和技术的领先优势,还让用户有机会为FF的产品和业务提供意见和建议。FF Intelligent App从今天开始可供下载,适配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和谷歌应用商店搜索 "Faraday Future" 免费下载,您也可以在浏览器输入https://www.appdownload.ff.com下载FF Intelligent App。

除了配置和预订FF 91之外, FF Intelligent App用户在应用程序上可以创建自己的FFID,预订独家试乘和到FF全球总部参观的机会。FF Intelligent App不仅是一个FF 91的预订平台,它也是未来主义者之间交流、沟通的社交平台,更是FF用户生态系统价值共创和共享的最重要阵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19I70264454C109.shtml

文章标签: 动力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