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3Dtracking与伊路安行合作 提供驾驶员疲劳和分心监控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罗珊 2021-07-15 15:59:1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远程信息处理平台供应商3Dtracking与车辆和驾驶员安全设备供应商CareDrive(伊路安行)宣布合作,为远程信息服务供应商及车队管理客户提供全面集成的解决方案,监控驾驶员疲劳与分心。该联合解决方案集成了CareDrive的MR688驾驶员疲劳和分心监测设备,以及3Dtracking的远程信息处理平台。

3Dtracking与伊路安行合作 提供驾驶员疲劳和分心监控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3Dtracking)

CareDrive的MR688利用专利瞳孔识别技术,检测驾驶员疲劳和分心情况。这些设备配备汽车级图像传感器和Pentium II高速数字信号处理器,用于分析捕获的图像,并识别驾驶员是否因瞌睡或分心而注意力不集中。MR688能够在所有光线和天气条件下,包括在驾驶员佩戴太阳镜的情况下,识别并捕捉与驾驶员疲劳和分心相关的事件。

此外,MR688设备还可识别与驾驶员注意力分散相关的事件,如当驾驶员未看道路、操作音频或导航系统,以及长时间与乘客交谈。当识别到与驾驶员疲劳或分心相关的事件时,MR688会立即发出警报,防止驾驶员睡着,或提醒驾驶员停止导致分心的行为。

同时,该设备捕捉疲劳或分心情况的图像,并将图像与事件细节,包括时间、日期和事件的准确位置传输到3Dtracking平台。3Dtracking平台为车队管理者提供事件全貌和可配置框架,以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包括触发即时警报和进行调查。

此种驾驶员疲劳和分心监控解决方案与3Dtracking平台的所有功能完全集成,将作为软件整体驾驶员行为监控能力的一部分。车载信息服务供应商可利用这一集成解决方案,提供驾驶员疲劳和分心监控专用服务,或将这些新功能添加到现有的驾驶员行为监控软件包中。

CareDrive首席执行官Lanny Cao表示,“3Dtracking在全球拥有强大的市场份额,并且增长迅速,是将我们的设备和该联合解决方案推向市场的理想渠道。同时,我们与3Dtracking的合作大大拓宽了我们的服务范围,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15I70264097L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