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奥迪Q6 e-tron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22年亮相

电车资源 2021-07-14 06:30:53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Q6 e-tron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PPE高级电动架构打造,并与保时捷Macan纯电动版共享平台,定位高于Q4 e-tron;动力上或将提供单电机后驱版本与双电机四驱版本可选,还将推出“RS”性能版。据悉,新车将会在2022年年内正式亮相,2023年海外上市。

奥迪Q6 e-tron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22年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全身依旧包裹着厚重的伪装,整车处于前期的测试阶段。不过可以看到新车前大灯组造型已经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上会有一个拐角,目前奥迪A3系列,Q4 e-tron以及改款奥迪A8都采用了这个设计。

奥迪Q6 e-tron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22年亮相

车身侧面,在视觉感官上整车尺寸更大,再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看上去气势十足。

奥迪Q6 e-tron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22年亮相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以及后雨刷器,而尾灯暂时还采用测试用的代替尾灯,但从造型上看,应该会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其他方面,例如后包围以及后备厢的整体造型上并没有过多的线条刻画,看上去整体感不错。

据外媒表示,奥迪Q6 e-tron将与奥迪Q4 e-tron的部分内饰设计保持相同,例如四辐式可触摸操作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OLED触摸屏以及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等。

动力方面,参考奥迪e-tron GT车型的动力参数,预计Q6 e-tron的高性能RS版本将会搭载双电机与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670马力左右,在WLTP测试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应该可以达到500公里的水平。同时,奥迪也将会搭载最新的800V快充充电技术,可提供高达350千瓦的充电功率。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14I70263807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