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彼欧集团:彼欧四型储氢瓶 | 2021金辑奖

盖世汽车社区 2021-07-13 13:21:56

彼欧集团携彼欧四型储氢瓶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彼欧四型储氢瓶

应用领域:动力总成电气化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播放

彼欧集团:彼欧四型储氢瓶 | 2021金辑奖

彼欧集团:彼欧四型储氢瓶 | 2021金辑奖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

IV 型瓶展现了最先进的氢能出行技术,具有安全、抗疲劳等特点,重量比同等的III 型瓶轻20%到30%。高压储氢瓶的塑料内胆由吹塑工艺制成外部缠绕碳纤维和玻璃纤维而成。储氢系统再将四型瓶和管道、罐阀和安全装置(例如温度压力调节器(TPRD))装配在一起, 可以在不到5 分钟的加气时间内提供7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独特优势:

在四型储氢瓶领域,彼欧公司已经深耕多年,具备完整成熟的生产及测试设备,如爆破测试台架,氢气循环试验仓等。

在碳纤维缠绕环节,公司专有的COMPOSICAD软件可用于标定尺寸和优化复合纤维缠绕,保持相同强度下,用料更少,质量更轻

未来前景:

氢能作为零污染的清洁能源,未来应用场景广阔。多国政府和汽车制造商均已宣布零碳出行规划,氢能技术也正在迅速走向成熟。预计到2030年该市场规模将达到 200 万辆,中国2030年也将达到100万的燃料电池汽车保有量。同时中国政府提出要在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这也给予氢能在未来低碳化出行方式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13I70263685C103.shtml

文章标签: 新供应链百强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