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亮道智能:面向整车量产的激光雷达系统 | 2021金辑奖

盖世汽车社区 2021-06-09 17:01:27

亮道智能携基于面向整车量产的激光雷达系统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面向整车量产的激光雷达系统

应用领域:自动驾驶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亮道智能:面向整车量产的激光雷达系统 | 2021金辑奖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

该解决方案包含以下核心模块:

1、激光雷达需求定义和系统设计

亮道智能可以支持客户完成感知功能与激光雷达性能需求的分析,协助客户完成传感器的配置方案设计。 

2、满足功能安全需求的感知算法开发

亮道智能有丰富的激光雷达量产级算法积累,核心技术团队已经形成了支持量产项目的开发流程,支持客户定制化的联合开发需求,可以提供满足功能安全的感知算法开发。

3、基于大数据的测试验证

亮道智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自动驾驶感知系统测试验证方案,包含高度集成的数采系统、合规化的大数据云平台,以及全套自动化数据处理与分析工具,是目前全球领先的支持激光雷达量产的测试验证方案。该测试验证方案不仅提供感知能力的评价,同时也能在研发阶段支持功能开发与定义,验证自动驾驶功能。

4、激光雷达配套清洗套件

在硬件选型确定之后,亮道智能会与合作开发方一起,提供激光雷达的清洗套件的产品设计、开发与本地化生产。

独特优势:

从系统角度评估激光雷达带来的自动驾驶新的功能亮点,进而获得完整的基于自动驾驶需求的激光雷达系统的感知输出,以及符合量产功能安全的算法集成,最终收获足以支持L3自动驾驶功能开发的感知融合系统。

应用场景:

1、结合主机厂量产项目需求,提供从感知开发到测试验证的定制化服务

2、交付系统级安全的感知系统,帮助客户快速落地量产车型 

未来前景:

亮道智能深耕于新型高精度智能传感器——激光雷达的应用与开发工作,在汽车领域已达成量产合作,目标将激光雷达感知系统融入车路协同的新型智慧交通,助力实现高安全、高效率的未来交通。

亮道智能:面向整车量产的激光雷达系统 | 2021金辑奖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9I70258584C106.shtml

文章标签: 新供应链百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