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杭州宏景智驾科技:宏景智驾高级别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及全栈系统解决方案 | 2021金辑奖

盖世汽车社区 2021-06-09 15:58:29

杭州宏景智驾科技基于宏景智驾高级别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及全栈系统解决方案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宏景智驾高级别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及全栈系统解决方案

应用领域:自动驾驶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杭州宏景智驾科技:宏景智驾高级别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及全栈系统解决方案 | 2021金辑奖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

宏景智驾的自动驾驶计算平台产品在继承传统汽车电子高可靠性、严苛车规级质量标准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计算平台算力水平,以适应自驾时代的海量数据处理和密集计算的要求。

高级别自动驾驶计算平台(ADCU)遵循ISO26262功能安全标准开发,符合IATF16949质量认证,全面满足车规。ADCU搭载英特尔车规级强算力的CPU、人工智能专属并行计算芯片、汽车电子主流安全控制芯片。同时,产品通过“积木式”软件架构不同的排列组合,实现一套软件代码满足不同的产品线,服务客户多场景的应用需求。

独特优势:

1、多核异构架构提供的超高性能

2、整机功耗小于70W的高能效

3、满足ASIL-D功能安全等级的高安全性

4、满足车规级量产要求的高可靠性

5、覆盖L1-L4应用的模块化软件架构的高通用性

硬件优势:

同时满足经济性和性能要求

主处理器采用了专为自动驾驶打造的车规级高性能CPU芯片,控制和功能安全芯片采用业内成熟产品。

软件优势:

“积木式”架构,按需选择功能模块

基于服务的SOA软件架构,模块化设计、实现快速迭代,同时满足功能安全所要求的开发流程管控、代码规范和文档记录。自研全栈软件针对感知、融合、定位、规划、控制、V2X车联网等不同软件模块的计算特点(例如实时性、并行化程度、计算密集程度等)合理地在计算平台内部进行分布式部署,充分调动计算平台内部异构多样化的多种、多个CPU内核和GPU内核。

通用性优势:

满足多场景应用需求

公司通过全方位的系统集成服务,实现一套系统通过参数调整适配不同车型,通过仿真工具链以及场景库,提供丰富的测试服务。

应用场景:

卡车(物流重卡、轻卡),公交车、乘用车、robotaxi

未来前景:

随着高等级自动驾驶的到来,对“中控大脑”域控制器提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宏景智驾软硬件全栈自研的高等级自动驾驶计算平台,有望为行业抹平自动驾驶的技术代差。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9I70258565C106.shtml

文章标签: 新供应链百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