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广州致远电子:车载多通道CAN(FD)-bus数据记录仪 | 2021金辑奖

盖世汽车社区 2021-06-09 15:52:51

广州致远电子携基于车载多通道CAN(FD)-bus数据记录仪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车载多通道CAN(FD)-bus数据记录仪

应用领域:自动驾驶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

广州致远电子:车载多通道CAN(FD)-bus数据记录仪 | 2021金辑奖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

CANFDDTU系列车载CAN(FD)-bus数据记录仪集成4路符合ISO11898标准的独立CAN-bus通道,支持4G实时通信,可将CAN FD总线上的数据上传到指定服务器,推出智能云服务平台,还支持北斗/GPS定位,实时记录设备位置信息。同时支持车载以太网和LIN总线测试记录,完善车载多总线测试体系。标配存储介质为32G高速SD卡,可以长时间记录CAN FD报文信息。另外,CANFDDTU提供强大的配置与转换软件,具备长时间记录、条件记录、预触发记录和定时记录等多种记录模式,可将记录的数据保存为ASC、CSV等九种存储格式,兼容主流分析软件,为后期深入分析提供便利。同时,智能的网络传输滤波器,可有效减少网络资源浪费。

独特优势:

1、CANFD总线、LIN总线和车载以太网数据进行同步监听和采集;

2、可通过4G通信将采集记录的数据实时上传到指定云端服务器;

3、实时数据采集与现场数据回放模拟;

4、支持GPS/北斗,可实时优化轨迹算法。

应用场景:

自动驾驶车载总线记录测试分析。

未来前景:自动驾驶偶发性故障排查、责任追溯;无人配送车实时定位与轨迹算法优化。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9I70258564C106.shtml

文章标签: 新供应链百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