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智跑Ace动力参数曝光,将于7月初上市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6-09 13:35:11

以热血泵感,为超燃青年打造Ace级驾控!6月9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公布,智跑Ace将于7月初上市,并提供1.5T和2.0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爆发出200Ps超强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双双顶A,堪称地表最强1.5T发动机。

智跑Ace动力参数曝光,将于7月初上市

智跑Ace动力参数曝光,将于7月初上市

颠覆级愉悦快感,源于顶A技术加持。智跑Ace的1.5T车型,搭载世界级动力新标杆——Smartstream动力系统,应用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该技术被专家称为“人类近30年在汽车发动机领域的最大技术进步”。据悉,2014年至今,现代汽车·起亚共12次斩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其中即包括智跑Ace所应用的同款CVVD发动机。

智跑Ace动力参数曝光,将于7月初上市

与超燃青年强烈共鸣,智跑Ace凭借感官冲击力爆表的“高能泵感美学”、“颠覆级CVVD动力黑科技”带来的地表最强1.5T发动机,成为TA们现实生活里的“兴奋剂”,实现理想的“助推器”,释放内心激情的王牌之选,将全面激发超燃青年的“热血泵感”。 后续智跑Ace还将有哪些出色表现,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9I70258530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