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采埃孚:自动代客泊车系统 | 2021金辑奖

盖世汽车社区 2021-06-08 16:54:31

采埃孚携自动代客泊车系统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自动代客泊车系统

应用领域:自动驾驶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采埃孚:自动代客泊车系统 | 2021金辑奖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

该系统能使车辆在仅依靠车辆传感器组的情况下实现无人驾驶代客泊车,可支持多楼层立体停车场,并且对于场端只需满足较低成本的基础设施要求。

独特优势:

采埃孚的自动代客泊车系统首次搭载了可视化同步定位和制图技术(vSLAM),该技术可实现厘米级的精准定位和实时地图生成并结合地图众包模式,将搭载相同地图引擎的车辆路径收集后并上传至云端成图,有效提高场景的适用范围。传感器组件主要基于一个前置摄像头、一个前置雷达、四个环绕式摄像头和12个超声波雷达,同时该组件也具有可拓展性,可以和更多高级传感器和连接器共同运作,组成一个360度的环绕视野。它能够使得我们在很多复杂的状况下,比如在停车库里,躲避行人,躲避障碍物,且它的精度可以达到毫米级别。

应用场景:

机场停车场、指定停车场

未来前景:

通过vSLAM方式,有效减少对场端的依赖,应用范围和灵活性大大提高;

基于地图众包模式,更多的OEM采用相同的技术方案后,可不断扩大使用区域;

基于代客泊车,将孕育出新的收费模式。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8I70258410C106.shtml

文章标签: 新供应链百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