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天津德科智控:全冗余智能转向系统 | 2021金辑奖

盖世汽车社区 2021-06-08 16:06:00

天津德科智控携全冗余智能转向系统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全冗余智能转向系统

应用领域:自动驾驶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天津德科智控:全冗余智能转向系统 | 2021金辑奖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

全冗余智能转向系统是应用于纯无人驾驶车辆的转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该系统采用6相双冗余永磁同步电机作为执行机构,对电源输入、ECU控制、传感器采集和系统通讯全部进行双系统冗余设计,可以满足无人驾驶系统最高等级的使用需求和安全性要求。

独特优势:

1、实现高精度智能化控制:智能转向系统可以满足完全由线控指令控制车辆底盘的转向,实现无人驾驶转向功能,无人驾驶模式的指令响应时间<10ms,角度控制的精度达到方向盘角度0.1°,温度区间满足-40℃-125℃。

2、多种功能集成:智能转向系统兼容了无人驾驶模式和人工助力两种转向模式,能实现不同模式间的灵活切换,整体的机械机构非常简洁,占用空间小,方便车辆的设计和安装。

3、安全性高:智能转向系统采用6相双冗余永磁同步电机作为执行机构,对电源输入、ECU控制、传感器采集和系统通讯全部进行双系统冗余设计;控制信号和工作状态信息采用双系统校验机制进行周期性数据交互,监控系统的运行状态,一旦系统运行异常可以在20ms内切换到备用系统,保障无人驾驶操控的安全性。

4、全自主知识产权:智能转向系统采用的6相无刷电机、扭矩角度一体式传感器、双冗余控制单元和机械减速机构全部是自主研发设计,掌握系统所有核心部件的设计能力和知识产权

应用场景:

无人驾驶物流车、商用车、扫地车、割草机、叉车、高尔夫球车等;智能驾驶等级为L3以上的乘用车。

未来前景:

目前国内EPS行业没有能完全满足无人驾驶应用的智能转向系统,我们产品的出现将会填补国内品牌的一个空白,提升国内品牌同国外品牌竞争的砝码。低速场景无人驾驶物流车未来三年国内市场预计达到年产十万台,五年内预估国内无人驾驶市场达到年产三十万台以上。该产品预期能占据50%以上的国内无人驾驶转向系统市场份额。智能驾驶等级在L3以上的车辆在未来5年增长迅猛,全面应用的趋势,保守估计1000万台份/年。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8I70258392C106.shtml

文章标签: 新供应链百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