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再下两城,淘车二手车海口、青岛门店连开业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6-07 15:26:47

近日,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再下两城,青岛、海口直营店相继开业。淘车“保真二手车”的进驻,将为青岛、海口及周边区域的消费者带来专业、便捷的一站式购车体验,也有望提升当地二手车市场的规范、标准化运营水准,进一步激活市场潜力。

再下两城,淘车二手车海口、青岛门店连开业

淘车二手车青岛门店外景

瞄准两地消费潜力,持续拓展业务版图

由腾讯、京东等重量级战略投资人共同注资的淘车,以线上互联网产品与线下门店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不断拓展其在全国范围内的业务。此次接连落子青岛、海口后,淘车全国的直营门店已超过25家,将有效提升淘车的业务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总体的经营规模。

再下两城,淘车二手车海口、青岛门店连开业

淘车二手车海口门店外景

近年来,二手车在我国汽车流通体系中的地位越来越不容忽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二手车交易量为1434万辆,2000年至2020年的20年间,二手车交易量的复合增长率为22%。去年二手车市场“先抑后扬”,在下半年迅速走出疫情阴霾,转换为增长态势,实现快速反弹。

此次选择在青岛、海口落地,也显示出淘车对于二手车高增长潜力城市的看好。据公安部统计数据,2020年全国有13个城市汽车保有量超300万辆,青岛位列其一,相应地拥有较大的汽车置换升级需求;而受自贸港政策利好,海南也将在成为汽车消费“热土”之路上持续迈进。

青岛、海口消费者迎二手车“保真”时代

两地市场蕴藏的消费潜力,给予了淘车在当地拓展的信心。据悉,青岛店位于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99号,门店整体面积达2600平,可陈列50多台整备一新的车辆;而座落在海口市南海大道115号的海口门店,亦可展示30余辆“保真二手车”。而且,消费者不仅可直接购买店内展示车辆,更可依托淘车的平台化运营优势,在全国超过40000台精品车源中挑选心仪的二手车。同时,门店还可提供检测、咨询、选购、寄售、金融、过户等多项一站式服务。更值得一提的是,淘车主打保真概念,即“保真车源、保真车况、保真车价”,淘车保真车均通过319项车辆质量检测来杜绝安全隐患,实现了“车况全透明,买车更放心”。

再下两城,淘车二手车海口、青岛门店连开业

淘车二手车青岛门店内景

一系列高标准的举措,不仅能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也有望带来二手车行业新风。淘车二手车副总裁、门店事业部负责人赵国维表示,区别于市场上传统的“将车卖给人”销售模式,淘车二手车是在“保真”基础上,根据客户实际需要匹配车源,切实对接消费者购车诉求,从而帮助消费者买到符合心意的“放心二手车“。

据了解,两店开业期间,淘车也为到店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的优惠好礼,包括汽车美容保养、金融购车送加油卡等。多重福利的推出,也将为青岛、海口及周边消费者带来一番购车惊喜。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8I70258299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二手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