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上海创时汽车:智能驾驶域控制器 | 2021金辑奖

盖世汽车社区 2021-06-07 17:22:23

上海创时汽车携智能驾驶域控制器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智能驾驶域控制器

应用领域:自动驾驶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上海创时汽车:智能驾驶域控制器 | 2021金辑奖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

针对智驾高功能安全等级、高实时性和低延时需求的经量产验证的智驾软件平台

经过量产验证和功能安全认证的高性能多核多处理器分布式实时计算平台

独特优势:

创新性地实现了满足自动驾驶场景的ASIL-D Fail-Silent方案,同时,集成了有量产经验的高安全、高稳定性的中间件MotionWise,支持时间/事件触发调度、时间同步、实时以太网通信等服务,具备满足Fail-Operational并向Level 3&4等高级别自动驾驶扩展的能力。针对自动驾驶的应用场景需求,系统性地实现了基于高实时以太网桥接的多核多芯片安全架构,提供了自动驾驶信息融合所需的时间同步,功能链端到端时间保证,安全通信等高安全解决方案。

上海创时汽车:智能驾驶域控制器 | 2021金辑奖

上海创时汽车:智能驾驶域控制器 | 2021金辑奖

应用场景:

为客户提供能满足国内L2~L5级别自动驾驶大规模批产的软硬件平台安全解决方案,已获得TüV国内首张智驾决策域控平台ISO26262:2018 ASIL D全生命周期功能安全认证证书;SGS-TüV国内首张量产智驾域控平台ISO26262:2018 ASIL D 产品认证证书等国际第三方审核公司的安全认证。

未来前景:

随着自动驾驶技术在国内的迅速发展,市场也不再是单一单级别功能需求,跨级别多功能的融合需求将成为趋势。对于多域融合,成熟的功能软件是关键。

主机厂需要选择来自不同供应商的最佳的同类应用,连同自行研发的软件模块,通过一个足够出色的软件平台和开发流程将二者整合在一起,提供给终端客户。

从另一个层面来讲,目前新的软件平台从标准到实现都在蓬勃发展之中,距离成熟还需要一段时间。然而国内主机厂,包括造车新势力在内追求新功能的步伐正在加快,亟需一个已经经过量产验证的成熟平台来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差异化新功能的量产。

集成了MotionWise的iECU产品定位为向主机厂提供成熟车规量产级高安全可靠的可扩展的域控制器硬件和软件平台,支持主机厂构建自主开发应用生态并实现软件平台上的高效有序集成,可以有效降低量产的风险与成本。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7I70258231C106.shtml

文章标签: 新供应链百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