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向深圳被困车主致歉

盖世汽车 张北 2021-06-03 16:45:42
核心提示:对于此次深圳车主遭遇的事件,特斯拉表示,自事发之日起,特斯拉一直在积极与客户沟通协商解决车辆维修事宜。

6月3日,“特斯拉车主被困车内险窒息”的话题登上热搜。

事件为5月30日上午,一位特斯拉车主在深圳市某充电站给车辆充电时,车辆出现屏幕黑屏情况,且车门无法打开,车主被困车内,后被破窗救出。该车主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车内温度越来越高,整个人基本上接近窒息了。”

据报道,该车主被救出后,他马上联系了附近的特斯拉客服,两小时后,特斯拉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并表示可能是电池的原因,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检查。

特斯拉向深圳被困车主致歉

图片来源:微博

6月3日下午,特斯拉对上述事件进行了公开回应,特斯拉称,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判断车辆的情况是因为车辆12V电瓶蓄电能力下降导致。在与客户接洽并商定对车辆外接搭电后,车辆已开至服务中心进行进一步检测。同时,特斯拉表示对于未能第一时间迅速赶到现场协助客户处理,再次表达诚挚歉意。

在公告中,特斯拉称,特斯拉所有车型均配备有车门的物理开门机构,以Model 3和Model Y为例,物理开门机构位于前排两侧车门车窗开关的前侧,紧急情况下向上拉起即可开启车门,该功能在特斯拉人员到达此次事件现场后测试正常。

对于此次深圳车主遭遇的事件,特斯拉表示,自事发之日起,特斯拉一直在积极与客户沟通协商解决车辆维修事宜。向客户解释了物理开门机构的使用方法,并积极协助和配合对车辆的维修事宜。客户的进口Model 3车型于2019年购买,目前正常行驶超过91000公里,双方仍在就客户需求进行沟通。

基于此事件,特斯拉提醒广大车主,如车辆出现12V电池电量低的报警,请尽快进行处理,防止车辆断电情况的发生。如车辆发生断电无法使用电子开关打开车门,请保持冷静,使用物理开门机构解锁车门离开车辆并立即致电400-910-0707或当地服务中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3I70257728C5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