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凭本事漂亮 零跑T03开启品牌焕新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6-03 10:31:19

近日,零跑T03提出“凭本事漂亮”全新主张,正式开启品牌焕新。近年来,随着当代女性的价值观、社会地位的转变,“她经济”快速崛起。零跑T03紧跟时代变化步伐,开启在女性市场的全新征程。

凭本事漂亮 零跑T03开启品牌焕新

通过品牌焕新,零跑T03进一步契合当代女性价值观与社会地位的变化,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更高品质、更贴合女性实际用车需求的产品。零跑T03以两款全新女神色号、越级的产品力配置,远超同级的智能化水平,完美契合女性“颜”、“智”两大核心需求,助力当代女性解锁更出色的驾乘体验。

“她主驾”时代,零跑成就汽车界女神icon

据埃森哲报告,2020年中国女性消费人口超4亿,消费规模高达10万亿人民币,足以构成世界第三大消费市场。可观的消费潜力,让女性群体在车市中也逐渐掌握更大话语权,汽车行业已然开启“她主驾”时代。

新时代女性的出色,从来不是虚有其表,她们在职场、家庭、社会中不断突围,凭本事将专业做得漂亮。与男性不同,新时代女性对于出行方式有全新的理解,实用性之外,她们更注重自我取悦,“美”只是标准之一,只有兼具颜值与实力的产品,才有可能获得她们的欢心。而过去一贯以男性为消费主力的汽车市场,却少有能兼顾二者、完全契合女性用户需求的汽车产品。

凭本事漂亮 零跑T03开启品牌焕新

正是凭借对市场变化的前瞻洞察与女性特质的精准把控,零跑T03创新性地提出了“凭本事漂亮”的全新主张,强调有颜值、更有本事,以精致的外观设计及越级产品力,完美契合当代女性对于汽车的期待,满足女性用户全场景用车需求。秉承内外兼修的理念,使得零跑T03成为汽车界的女神icon。

凭本事漂亮,零跑T03全方位守护女性出行

2021款零跑T03新增流沙粉、珊瑚橙两款女神专属色号;针对豪华版,还特别推出拼色车身,配合整车圆润的外观设计,营造出精致而不失动感的时尚魅力。内饰方面,轻享版搭载全黑织物座椅内饰,舒适版、豪华版搭载黑灰仿皮座椅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推出的流沙粉外观搭载灰粉仿皮座椅内饰,进一步增加耐看度。在外形上,进一步契合女性的审美需求。

作为备受女性青睐的高配小车,零跑T03不仅外形上符合更多女性的审美偏好,在车辆的功能上也极大地满足了当代女性的用车需求。

零跑T03自上市以来,一直引领A00级纯电市场高端化、精品化、智能化发展,而这正是当代女性新的购车趋势。其搭载的Leap Pilot2.0智能驾驶系统,拥有15个高精传感器,可实现智能泊车、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低速跟随、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限速标识识别、疲劳驾驶预警等10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还具备整车OTA功能。搭载同级少有的10.1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配备智能车机系统,人机交互体验丰富,绑定零跑手机APP后,可实现诸多远程车辆控制功能。

在续航方面,零跑T03 NEDC综合续航达到同级领先的403KM。自研的Heracles电驱总成系统,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55kW和155N·m,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底盘调校带来超越A00级小车的驾驶快感。与此同时,2021款零跑T03还升级了交流标准充电效率,电量30%~80%充电时间由≥6.5h提升至≥3.5h,有效缩短用户充电等待时间,豪华版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进一步提升女性用车体验。

精致外表与硬核内在,是零跑T03向新时代女性精神内核靠拢,推出“凭本事漂亮”全新主张的底气。零跑T03于2020年5月正式上市,凭借越级配置和高性价比,上市后销量持续增长,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用户口碑不断攀升。在4月A00级纯电动车终端上险量排名中,零跑T03以2496辆的亮眼成绩位列新势力前四,便是其漂亮实力的强势佐证。在女性握紧方向盘的时代,零跑T03将和她们一起,划出更多漂亮的风景线。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3I70257632C107.shtml

文章标签: 零跑T03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