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理想汽车5月交付4323辆理想ONE,环比下降约22%

盖世汽车 张北 2021-06-02 15:42:38

6月2日,理想汽车发布的5月交付数据显示,理想汽车5月共交付4323辆理想ONE,同比增长101.3%。

理想汽车5月交付4323辆理想ONE,环比下降约22%

值得注意的是,其5月交付量相比4月减少了1216辆,环比下降约22%,而交付量环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或是芯片供应短缺。在今年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曾提及理想汽车面临芯片供应短缺的问题,沈亚楠称,新款理想ONE正经历产量爬坡,加之芯片供应短缺的问题,目前新款理想ONE的实际产量达不到较高水平。从10月起,月产量大概在一万辆以上。

理想汽车5月交付4323辆理想ONE,环比下降约22%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尽管面临芯片供应风险,但理想汽车表示依然有信心超过今年二季度交付量指引上限。沈亚楠在最新的交付报告中称,2021款理想ONE发布以来,定单非常强劲,5月整体定单量再创历史新高,基于定单增长和销售服务网络的不断扩张,理想有信心二季度交付量超过指引上限,并在未来持续提升。同时他表示,理想也将对全行业面临的芯片供应持续短缺带来的不确定性保持关注。

为提升交付量,理想汽车在持续扩张零售及服务中心。截至5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83家零售中心,覆盖57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147家,覆盖109个城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I7025751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理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