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金杯汽车:金杯安道拓及金杯延锋的股权冻结解除

财经网 2021-06-26 08:04:11

6月25日,金杯汽车公告,2021年1月,公司披露了子公司金杯安道拓和金杯延锋各50%股权因公司为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担保涉及诉讼而被冻结。2021年6月,公司上述担保事项涉诉案件达成和解,并收到沈阳中院的(2020)辽01民初1307号和(2020)辽01民初1395号《民事调解书》。截至该公告日,金杯安道拓和金杯延锋的股权冻结已解除。

6 月 8 日,上交所向金杯汽车发出问询函。问询函提及:2021 年 6 月 8 日,你公司披露公告称,公司已对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3.6 亿元涉诉担保履行了担保责任。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6.1 条,现请你公司核实并披露相关事项。针对 " 公司在一审法院受理但未开庭的情况下,与原告达成和解,履行担保责任,并称已向被担保方、反担保方发起追偿 " 等情况,问询函提出请公司补充披露包括 " 在法院未审理的情况下即履行担保责任的原因和考虑,承担担保责任是否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 " 等要求。

3月4日,金杯汽车公告,沈阳中院于2021年3月3日裁定受理华晨集团管理人对华晨集团等12家企业适用实质合并重整方式进行审理,指定华晨集团管理人担任华晨集团等12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管理人;12家企业中包含公司的直接控股股东资产公司以及公司持股3.33%的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6I70261245C109.shtml

文章标签: 安道拓 延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