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映驰科技获近亿元A轮融资

盖世汽车 任慧娟 2021-06-25 13:33:30

近日,上海映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映驰科技”)宣布完成近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中国和上汽恒旭领投,地平线战略跟投,联想之星增持。在此之前,映驰科技曾于去年3月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北汽产投和联想之星联合投资。

映驰科技获近亿元A轮融资

图片来源:映驰科技

映驰科技成立于2018年,主要专注于智能汽车高性能计算软件平台产品。据了解,该司自主研发的智能驾驶中间件平台EMOS,支持L3/4/5智能驾驶进化与智能驾驶、中央网关、SOA等高算力应用部署,是一款满足ASIL-D安全级别应用需求的高性能计算软件平台。此外,映驰科技的增强性 AUTOSAR AP,确定性通讯和确定性调度软件产品,自动泊车等创新性应用产品也已率先在国内知名汽车整车厂前装量产。

映驰科技表示, 本次融资资金将会用于智能驾驶高性能计算软件平台及智能应用软件的研发及人员团队扩展,并加大市场业务的投入。

对于此次投资,红杉中国合伙人郑庆生表示:“随着汽车智能化,汽车软件领域正在发生激动人心的变化。软硬分离是市场公认的趋势,单车软件工作量激增为第三方软件供应商提供了机会,很多新入局者应运而生,我们看好未来的市场将给予映驰这样的独立产品公司越来越多的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5I7026113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