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零偏差通过!黑芝麻智能荣获ISO 26262:2018 ASIL D功能安全流程认证证书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6-25 09:59:35

6月23日,全球功能安全技术中心SGS向黑芝麻智能颁发了ISO 26262:2018 ASIL  D功能安全流程认证证书。这也是国内少有的以零偏差优异结果提前通过该项认证的企业。这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完善的、符合汽车安全最高等级ASIL D级别要求的功能安全体系,是对黑芝麻智能在研发体系和流程上高标准严要求实践的认可,也为公司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OO刘卫红以及SGS 中国区总裁助理Kevin Zheng出席此次颁证仪式。

零偏差通过!黑芝麻智能荣获ISO 26262:2018 ASIL D功能安全流程认证证书

SGS中国区总裁助理Kevin Zheng向黑芝麻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OO刘卫红颁发证书

SGS是国际权威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ISO 26262 是全球公认的汽车功能安全标准,对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评估,是全球电子零部件供应商进入汽车行业的准入门槛之一,也是自动驾驶量产开发的必要条件之一。黑芝麻智能此番通过的ISO 26262:2018 ASIL D级别,是该认证体系中的最高安全等级。

零偏差通过!黑芝麻智能荣获ISO 26262:2018 ASIL D功能安全流程认证证书

ISO 26262:2018 ASIL D功能安全流程认证证书

SGS中国区总裁助理Kevin Zheng表示:“SGS 在检测认证方面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黑芝麻智能拥有完善且高标准的车规安全开发体系与流程,这正是黑芝麻智能提前以零偏差优异结果通过ISO 26262:2018 ASIL D功能安全流程认证的重要基础和前提。“

黑芝麻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OO刘卫红表示:“黑芝麻智能本次以零偏差优异结果通过ISO26262:2018 ASIL D级别的流程认证,表明我们在产品开发流程管理与确保汽车芯片功能安全、性能可靠方面获得了高度认可。我们将不断坚持高标准,保持对安全技术的不懈追求,在功能安全管理认证体系的护航下,打造国际领先的高性能车规自动驾驶计算平台。”

自动驾驶时代下,用户对汽车产品的安全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黑芝麻智能始终坚持把自动驾驶系统的安全性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在不断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创新的同时,以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可靠的安全性能,为行业提供高性能、安全可靠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最终为用户打造智能、安全、友好的出行体验。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5I70261077C601.shtml

文章标签: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