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电装投资Seurat Technologies 加快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的发展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6-24 20:31:25

盖世汽车讯 6月23日,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电装(DENSO)宣布参与金属增材制造商Seurat Technologies的B轮融资。此次投资是电装实现其数字化转型的最新举措,也将加快Seurat专利增材制造技术的开发和商业化。

凭借Seurat的Area Printing™技术,制造商可以大规模打印金属部件,不仅具有卓越的速度、精度、零件完整性和可靠性,还具有成本效益。Seurat的创新工艺可确保所有行业大规模生产的金属部件具有较高的质量和分辨率,包括汽车行业。对于电装等供应商而言,该解决方案可缩短生产时间,并能更及时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电装投资Seurat Technologies 加快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的发展

(图片来源:Seurat)

此次投资是电装为推进制造技术发展所做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电装不仅创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如Factory-IoT Platform,还与Seurat等公司合作,助力实现运行数字化,从而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效率和操作灵活性。

电装北美生产创新中心副总裁Raja Shembekar表示:“电装一直致力于掌握最新的制造工艺和技术,以便为客户提供服务。此次合作将帮助电装不断实现其目标。Seurat的区域打印(Area Printing)技术具有突破意义,可显著提高增材制造的生产率。我们期待帮助该公司实现进一步发展。”

70多年来,电装在大规模生产优质产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制造专业知识。通过与电装合作,Seurat可获得这些知识。Seurat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ames DeMuth表示:“很高兴电装参与到我们的B轮融资中。除此之外,我们还非常期待该公司推动我们技术的发展。随着我们不断将区域打印技术实现商业化,电装对于大型制造商需求和成功因素的深刻见解将产生重要影响。”

此前,电装强调,“绿色”(环境友好)和“安心”(创建安全无缝世界)的概念对公司的技术发展具有指导意义。这些原则还适用于电装与Seurat的合作,帮助电装实现其2030年长期政策(Long-term Policy 2030)。该政策通过强化出行性、实现可持续性和提升幸福感,使社会更富裕,同时也使人们更加安心。而此次合作就是实现该目标的关键。

电装企业风险投资总监Tony Cannestra表示:“投资Seurat再一次表明电装致力于与初创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使电装能够积极探索和开发新的先进技术,进而使自身和客户受益于此。”

电装的其他合作包括:与航空航天领导者霍尼韦尔建立长期联盟,为城市空中交通工具开发电力推进系统;投资无线定位技术开发商Lambda:4,助力强化电装的被动数字钥匙;投资Ridecell,为车队运营商提供优化车队管理的数字工具;和与Drishti合作,推进行为识别技术发展,支持制造业中的人力产出。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4I70261009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