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伟世通、亿咖通、高通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发车”

盖世汽车 濮思怡 2021-06-23 12:44:33

6月23日,伟世通、亿咖通、高通宣布,三方联合开发的新一代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将赋能吉利全新SUV星越L。

据悉,智能座舱解决方案整合了伟世通SmartCore座舱域控制器、亿咖通新一代智能座舱系统以及第3代高通骁龙TM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可为车内多种人机交互功能提供支持,包括基于AI的语音助手,智能中央控制屏以及提供丰富的车辆与娱乐信息;同时,该系统还能在不改变汽车硬件的情况下,通过OTA为车辆提供全新服务,并增加新的功能,进一步延长了平台的生命周期。

伟世通、亿咖通、高通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发车”

伟世通SmartCor座舱控制器,图片来源:伟世通

事实上,自2018年开始,伟世通就与高通建立了合作,专注于为亿咖通研发下一代解决方案。三方的合作,完善了伟世通基于座舱平台的软硬件整合能力,也为高效流畅的智能座舱用户体验提供了坚实的后台技术基础。

目前,SmartCore域控制器也已成为伟世通主要增长点。据伟世通2021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伟世通一季度净销售额达7.46亿美元,排除汇率因素后同比增长率高达14%。其中,伟世通SmartCore域控制器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一季度总收益达8.5亿美元。

面向未来,伟世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chin Lawande表示:随着SmartCore作为智能座舱解决方案的量产,伟世通正在加强在中国汽车行业智能化、网联化和电气化方面的领先地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3I70260715C601.shtml

文章标签: 伟世通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