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华为公开肢体动作召唤车辆专利

财经网 2021-06-21 17:20:14

6月21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种车辆召唤方法、智能车以及设备”发明专利,公开号CN112997126A,申请日期为2020年12月。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可以应用于智能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上。通过本申请提供的方案,使用户可以通过肢体动作召唤车辆,提升用户使用车辆的体验,避免在狭窄的空间中强硬开门,造成车门在开启时与周围的墙壁/车辆发生碰撞的问题,进而避免带来财产损失等问题。

6月17日,天眼查显示,6月1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交通灯检测的方法和装置”专利,公开号为CN112970030A,申请日期2021年2月。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自动驾驶技术领域。该方法包括,通过神经网络对交通灯组识别检测等,提供更详尽、准确的交通灯信息。本申请的方案可以应用于车联网,如车辆外联V2X、车间通信长期演进技术LTEV、车辆车辆V2V等。

6月8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获得“自动驾驶导航方法、装置、系统、车载终端及服务器”专利授权,公告号为CN108027242B,申请日期为2015年11月。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是一种自动驾驶导航方法、装置、系统、车载终端及服务器,采用基于无线网络辅助的卫星差分定位技术,实现了全天候全路况的自动驾驶导航,且定位精度无需依赖于3D高精度地图,方案的适应性和可靠性显著增加。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1I70260385C103.shtml

文章标签: 华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