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采埃孚启用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 将持续投资中国市场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6-16 15:20:56
  • 采埃孚集团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正式启用,推动职能与资源的优化整合,为未来成长做好了准备。亚太区的目标是将其销售额占全球销售额的比例提升至30%

  • 采埃孚在上海拥有两个技术中心以及一个服务中心,是全球组织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将设立担负全球职能的创新中心。

  • 采埃孚进入中国的40周年,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持续投资、不断增强创新开发能力。同时,将推动数字化制造,加强本地化的管理团队、参与本地的出行生态系统,与中国携手打造下一代移动出行。

  • 推广数字化、无纸化、灵活和可持续发展的“Office 3.0”理念。

【6月16日上海讯】采埃孚集团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6月16日正式启用,此举将进一步推动亚太区职能与资源的整合和优化,提升运营效率。这也是采埃孚集团提升亚太区战略地位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采埃孚启用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 将持续投资中国市场

图片由采埃孚提供

采埃孚集团董事柯皓哲博士(Dr. Holger Klein)表示:“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满足亚太区不断壮大的管理团队的需求,同时增强团队的凝集力和运营效率。我们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将持续投资并实施‘中国引领’战略。我们在中国率先实现关键新产品的全球量产。采埃孚在上海的两个技术中心和一个服务中心是全球组织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我们积极参与中国汽车产业生态系统,将在上海新设立担负全球职能的创新中心。”

采埃孚启用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 将持续投资中国市场

图片由采埃孚提供

采埃孚中国总裁及亚太区运营高级副总裁汪润怡女士说:“今年是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40周年,我们已经在主要城市布局了近50家生产企业、四家研发中心,经历了从中国销售、中国制造和中国研发的历史性跨越。今后,采埃孚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持续投资、不断增强创新开发能力。同时,采埃孚将推动数字化制造,进一步加强本地化进程、积极参与本地的出行生态系统,与合作伙伴们携手打造下一代移动出行。”

采埃孚启用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 将持续投资中国市场

图片由采埃孚提供

采埃孚启用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 将持续投资中国市场

图片由采埃孚提供

位于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的采埃孚集团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共8层,建筑面积12690平方米,到2021年底将有近千名员工在此办公。新总部将大力推广数字化、无纸化、低碳、灵活和可持续发展的“Office 3.0”的理念。这一创新型的工作方式不仅有效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更将促进跨部门交流,实现业务协同,提高办公效率,为未来的业务扩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采埃孚启用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 将持续投资中国市场

图片由采埃孚提供

上海市徐汇区委常委、副区长俞林伟表示,徐汇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和上海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区,近年来坚持把科技服务业作为核心功能定位,依托区内大院大所大校大企等资源丰富优势,大力推动人工智能、生命健康、艺术传媒、科技金融四大战略产业加快迈向千亿级。特别是2019年以来,我们抓住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契机,探索政务服务和城市运行模式的颠覆式创新,着力构建全领域、全要素、全闭环的智能治理“大平台”,继续在数字化转型的“新风口”上走在全市前列。我们衷心希望,采埃孚集团进一步发挥行业引领示范作用,辐射带动更多的功能平台、研发成果和上下游企业落地徐汇,更好促进和赋能徐汇经济社会发展。

采埃孚启用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 将持续投资中国市场

图片由采埃孚提供

采埃孚集团亚太区总部管理机构主要分布在上海三个地点,即徐汇区漕河泾、松江区九亭镇和嘉定区安亭镇。今后,位于漕河泾的亚太区总部新办公大楼主要作为事业部和职能部门的中央枢纽;九亭园区将继续承担采埃孚中国区总部职责,同时也是采埃孚先进的工程中心、服务中心和创新基地,包括电驱传动、底盘技术和工业技术等部门的研发;安亭技术中心将作为采埃孚自动驾驶、汽车主动安全技术以及被动安全技术的研发基地。这三个办公地点形成一个金三角,三位一体更好地实现职能优化和协同效应。

亚太区已经成为采埃孚集团最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数据显示,2020年,采埃孚创造了326亿欧元的全球销售额,其中在亚太区的销售额占据总量近25%。亚太区的目标是将其销售额占全球销售额的比例提升至30%。采埃孚亚太区以中国为引领,在中国的布局对整个集团来说是重中之重。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16I70259547C103.shtml

文章标签: 采埃孚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