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佛吉亚收购汽车照明公司designLED Products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6-14 13:08:3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9日,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Faurecia)宣布收购苏格兰LED照明技术专家designLED Products,但并未透露具体收购金额。designLED位于英国利文斯顿,已开发出先进、灵活的技术,可适用于大量汽车照明和人机界面(HMI)应用。

designLED首席执行官Stuart Bain表示:“此次合并是designLED发展过程的重要里程碑。近年来,我们已将公司定位为汽车照明和HMI创新领域的领导者。凭借广泛的技术和知识产权组合,以及技术高超和充满活力的团队,designLED已在突破性照明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其中该团队已为国际OEM和一级供应商提供众多解决方案。”

佛吉亚收购汽车照明公司designLED Products

(图片来源:佛吉亚)

他还称:“展望未来,designLED团队将利用佛吉亚的全球影响力、国际客户群以及世界一流的工程和制造技能,加快应用差异化的显示和背光技术。通过此次收购,管理团队和所有员工都非常期待继续取得发展。”

佛吉亚歌乐电子(Faurecia Clarion Electronics)显示器全球产品线总监Edouard da Silva表示:“designLED的先进技术和团队将丰富佛吉亚的显示技术生态系统。沉浸式体验正快速成为影响出行的决定性因素。通过收购designLED,我们旨在强化佛吉亚在驾驶舱用户体验方面的独特地位。”

苏格兰经济发展机Scottish Enterprise增长投资临时总监Jan Robertson表示:“designLED团队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照明技术组合,这将成为佛吉亚及其歌乐电子业务的真正资产。支持designLED发展后,我们很期待看到它在佛吉亚全球管理下的发展。””整个designLED团队将调往佛吉亚,并将继续在利文斯顿开发其技术。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14I70259221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