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为用户而生,北汽瑞翔全新品牌发布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6-13 00:11:46

6月12日,第二十三届重庆国际汽车博览会,全新汽车品牌北汽瑞翔正式发布。作为由重庆市政府、合川区政府和北汽集团联合打造的新品牌,北汽瑞翔将在“向新 向上 向美好”全新品牌口号的引领下,秉承“为用户而生”的品牌愿景,紧跟时代潮流,紧贴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新时代的用户品牌。100多家业内外媒体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北汽瑞翔品牌诞生这一重要时刻。

为用户而生,北汽瑞翔全新品牌发布

发布会上,北汽瑞翔旗下首款车型,整合汽车行业优势资源,汇聚公司最新技术成果的全新智能化SUV——北汽瑞翔X5首发亮相,正式吹响了北汽瑞翔踏上新征程的号角。

为用户而生,北汽瑞翔全新品牌发布

为用户而生 为新时代新中产而来

当前,中国汽车行业正处于从高速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势力崛起、新技术变革、产业重构加速、行业重组频发,新的时代已经来临。同时伴随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城市消费的主力群体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新中产”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消费升级新风口。新时代、新风口呼吁新的力量创新求变,开拓新局,北汽瑞翔应运而生。

为用户而生,北汽瑞翔全新品牌发布

北汽瑞翔将以全新思维和路径重新定义“新时代的用户品牌”,坚持“为用户服务”的品牌价值观,以产品为锚点,链接目标用户,与用户共创更有品质的美好生活,让瑞翔真正成为“为用户而生”的汽车品牌。

为用户服务 向新向上向美好

不仅有着最美好的品牌愿景,北汽瑞翔还制定了实现目标的品牌路径。北汽瑞翔将致力于从物理功能到生活方式全方位创新,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通过聚焦细分市场和用户需求,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打造用户体验导向型的开放式生态平台,以开放的姿态,链接用户,通过与用户共创,带来不止于汽车层面的产品及服务体验。同时建立快速高效的市场化运行机制,坚持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在市场搏击中获取差异化竞争优势。

为用户而生,北汽瑞翔全新品牌发布

在这个过程中,北汽瑞翔将搭建包括线下体验中心、城市展厅、移动展台、线上营销平台、营销服务及客户运营系统、智慧型门店在内的(1+N+M)/E线上线下渠道营销体系,通过差异化定位、功能互补和线上线下融合,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立体化的多功能服务。

面向未来,北汽瑞翔将充分整合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资源,构建品牌领导的经营机制,以“新品牌、新产品、新管理、新团队”的“四新”经营思路,践行“乘用车与商用车并举,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并重”的“三并”战略,依托模块化基础架构、电子电器架构、智能网联三大架构,以及四大制造平台优势,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为用户而生,北汽瑞翔全新品牌发布

通过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服务体验、生态体验,北汽瑞翔正致力于成为给“新时代新中产”带来美好生活的汽车品牌。在中国汽车行业向新、向上发展的大棋局上,北汽瑞翔落下了关键一子;在中国消费者向美好生活消费升级的大画卷上,也将扮演美好产品与美好服务提供者角色。相信在向新、向上的时代洪流带动下,在“为用户服务”品牌价值观的引领下,目标坚定,战略清晰,优势突出的北汽瑞翔一定能砥砺前行,成为引领未来的新时代用户品牌,为行业发展和消费者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13I70259126C107.shtml

文章标签: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