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奔驰EQE将挑战特斯拉Model S 康林松:乐观看待慕尼黑车展

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2021-06-11 07:11:22

“我对今年在慕尼黑举办的IAA车展保持乐观,预计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展会上推出纯电动大型豪华轿车——EQE。”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表示,期待举办一场对游客友好的露天展会,重点是新车和移动出行。

奔驰EQE将挑战特斯拉Model S 康林松:乐观看待慕尼黑车展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 

  康林松承认,此次展会无法与此前在法兰克福举办的IAA规模相提并论,但赞扬了慕尼黑展会场地的高质量。康林松表示,“展会没有法兰克福盛大,但仍然有足够的空间让品牌展示旗下最新和最先进的产品。”

  根据规划,奔驰将在今年IAA展会上推出EQE。新车基于奔驰电动车架构(EVA)打造,将挑战特斯拉Model S和保时捷Taycan等车型。此外,奔驰新一代SL跑车也有望在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

  作为德国最大的汽车展会,IAA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实行隔年举办制,并与巴黎车展交替举办。今年IAA车展将以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形式,于9月6日至12日在慕尼黑举行。不过,“慕尼黑啤酒节”近期因疫情被取消,这或将不利于车展的后续影响力。

  据了解,本届IAA车展,奔驰、宝马、大众、奥迪,以及保时捷都将出席;福特、雷诺、现代、Polestar,以及零跑和Silk-FAW等中国品牌也将参展。

  与之对应的是,Stellantis旗下品牌标致、雪铁龙、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和吉普将不会参加。据消息人士透露,Stellantis旗下的德国品牌——欧宝仍在考虑是否参加。康林松认为,由于疫情影响,许多车企仍在犹豫不决。

  康林松表示,目前距离展会开始仅剩三个月,留给车企考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虽然根据会场使用规则,车企可以在短时间内参展,但他们必须迅速做出决定。” 康林松说。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11I70258834C109.shtml

文章标签: IAA 特斯拉 德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