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五菱x盒马联名螺蛳粉粽子重磅上线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5-31 14:10:05

5月31日,五菱汽车正式官宣,携手新零售平台盒马,共同打造跨界联名产品——五菱x盒马螺蛳粉粽子。继五菱螺蛳粉爆红全网后,五菱再次以宠粉新姿态进阶,满足人民对端午粽子口味百变的花样需求,跨界碰撞出更多惊喜。

五菱x盒马联名螺蛳粉粽子重磅上线

(五菱x盒马螺蛳粉粽子)

五菱x盒马跨界碰撞,联名款螺蛳粉粽子正式上线

此次五菱跨界盒马进入美食界,让螺蛳粉与粽子碰撞出奇妙灵感,演绎出年轻创意新玩法。作为一款时令美食跨界之作,五菱×盒马螺蛳粉粽子历经馅料的反复研发调试,以及制作、蒸煮工序的突破,创新性地将酸笋、酸豆角、腐竹等丰富馅料包进粽子里,让螺蛳粉原料与香软糯米紧密包裹,带来层次丰富的味蕾口感,营造出嗅觉与味觉奇妙碰撞的真香体验。

五菱x盒马联名螺蛳粉粽子重磅上线

(五菱x盒马螺蛳粉粽子)

在包装上,五菱x盒马螺蛳粉粽子外盒以宏光MINIEV为原型设计,造型萌趣可爱,展现出“盒马先生”驾驶着宏光MINIEV满载螺蛳粉粽子,为人民带来端午惊喜的创意灵感。粽子内包装采用“秘密武器”锁臭包技术,将新鲜风味牢牢锁住,带来绝佳口感。

五菱x盒马联名螺蛳粉粽子重磅上线

(五菱x盒马螺蛳粉粽子包装)

据悉,五菱×盒马螺蛳粉粽子于5月31日在盒马鲜生APP及实体店正式上线,限量发售两万盒。每盒内有两枚螺蛳粉粽子,售价16元/盒,购买更有机会获得宏光MINIEV马卡龙定制口罩。

五菱x盒马联名螺蛳粉粽子重磅上线

(宏光MINIEV马卡龙定制口罩)

万物皆可五菱,全新跨界玩法探索不停

多维跨界,灵感进击。五菱在品牌焕新求变道路上持续进阶,在年轻化、多元化方向上大胆突破,展现出“万物皆可五菱”的活力姿态。此前五菱推出的螺蛳粉,为人民带来味蕾的震撼鲜香体验;跨界茶饮领域推出的菱小茶春意礼盒,奉上高山好茶的馥郁茶香。在时尚圈、电影圈等多领域,五菱也在不断探索全新跨界玩法,释放出年轻时尚的跨界活力。

五菱x盒马联名螺蛳粉粽子重磅上线

(五菱螺蛳粉)

五菱x盒马联名螺蛳粉粽子重磅上线

(五菱菱小茶)

五菱x盒马螺蛳粉粽子的倾情到来,进一步印证了五菱以人民需求至上的诚意和创新求变实力。端午佳节将至,五菱还将“造”出哪些新姿势?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31I70257103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