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李想:今年理想汽车直营零售中心会超过200家,9月实现月销过万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21-05-31 11:13:24

5月29日,理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日上午,理想汽车八家零售中心同时开业,且2021款理想ONE已正式登陆全国82家理想汽车直营零售中心。随后,理想汽车CEO李想转发该微博,并表示今年其直营零售中心会超过200家,9月份实现月销量过万。

李想:今年理想汽车直营零售中心会超过200家,9月实现月销过万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截图

据悉,当日开业的八家零售中心包括:理想汽车宁波万象城零售中心、重庆协信星光零售中心、武汉荟聚零售中心、天津滨海K11零售中心、赣州万象城零售中心、秦皇岛乐都汇零售中心、郑州万象城零售中心(重新装修开业)、泰安吾悦广场零售中心。

根据理想汽车一季度财报,今年第一季度,理想汽车共交付12,579辆理想ONE,同比增长334.4%,今年4月,理想汽车交付了5,539辆理想ONE,同比增长111.3%。截至2021年4月30日,理想汽车在53个城市拥有零售中心73家,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143家,覆盖105个城市。

随着以上八家零售中心的开业,理想汽车销售渠道得到了进一步扩充,有望为其销量蓄力。至于能否达成李想所说的“9月月销过万”的目标,虽有难度,但也并非没有可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31I70257067C501.shtml

文章标签: 理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