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马汽车成功“摘帽”,今日开盘股价上涨10.06%

盖世汽车 雷云 2021-05-27 10:53:09

日前,ST海马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于2021年5月26日开市起停牌一天,自5月27日开市起恢复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海马”变更为“海马汽车”,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这意味着,海马汽车成功“摘帽”。

海马汽车成功“摘帽”,今日开盘股价上涨10.06%

5月27日,海马汽车开盘报5.58元,上涨10.06%。

据了解,因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海马汽车股票交易于2019年4月24日开市起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海马汽车股票名称由“海马汽车”变更为“*ST海马”。

同年,海马汽车通过接连出售旗下房产等一系列手段,最终于2019年顺利让公司实现扭亏为盈。但鉴于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根据《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海马汽车股票自2020年6月19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海马”变更为“ST海马”。

对于此次能够成功“摘帽”,海马汽车在公告中表示,公司经过一系列战略调整,在技术、产品及营销等多领域的创新变革成效显著,资产质量持续优化,持续经营能力显著增强。通过实施品类战略,公司产品的竞争力与盈利水平显著加强,海马7X上市以来,于区域市场持续热销。通过实施电商加直销的营销体系创新,进一步以厂家直销体验中心重构重点市场营销主渠道,公司营销能力有效提升、政策落地显著加强。

据介绍,目前,ST海马陆续在海口、郑州、东莞、三亚、苏州、开封、许昌等全国近20个重点城市和区域,建立了直营体验中心,打造场景式、沉浸式的购车体验。公司计划两年内打造50家集售前体验、交车与售后维修服务于一体的直营体验中心,实现B2C直面客户的销售服务模式变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27I70256567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