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大陆合作以色列创企CU-BX 集成无接触式乘员健康与安全探测系统

盖世汽车 Fairy 2021-05-19 11:00:19
核心提示:为了带来个性化乘车体验,很多技术公司研发了各种创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公开的一份重要声明中,该公司确认将与以色列创新初创公司CU-BX进行技术合作,致力于推动个性化车内乘员监控的未来发展。大陆公司创办于1871年,一直为可持续性以及网联出行领域(接送人和货物)研发技术和服务,该技术公司致力于为汽车、机器、交通和运输提供高效、智能且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CU-BX公司研发了无接触式健康与安全探测解决方案,以变革汽车体验。该公司的专利纳米运动探测系统能够提供最准确、最舒适和最便利的解决方案,以探测驾驶员&乘客的压力、疲劳、舒适和健康状况。CU-BX的技术不会受到衣物层、道路状况、体型、太阳眼镜、配饰、周围照明条件等因素的影响。

大陆合作以色列创企CU-BX 集成无接触式乘员健康与安全探测系统

大陆与CU-BX合作(图片来源:大陆)

CU-BX公司的前身是ContinUse Biometrics Ltd,后者是无接触式驾驶员健康与车内环境舒适度应用程序的先驱。该公司的解决方案是整套的市场领先级传感解决方案,能够在多种环境中探测乘员的生理参数,具有显著提升乘车体验的潜力。

大陆座舱传感系统的手势信息结合CU-BX的生物参数分析信息能够探测出关键的生理数据,将驾驶员监控技术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从而有助于提升乘员的安全与舒适度。CU-BX的系统利用人工智能和先进分析技术,能够提供成熟的健康信息,如压力、疲劳、舒适度和健康等信息。

CU-BX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Eran Hochstadter表示:“CU-BX提供的监控解决方案在准确度、使用环境和探测能力方面都无可匹敌。例如,当人们考虑到系统的热舒适度调节功能时,该系统不仅能够对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度和愉悦度产生很大的影响,还能够对电动汽车电池的寿命带来很大的影响。”

CU-BX系统具有诸多功能,加上其能够很容易地集成至大陆集团的座舱传感系统,因此,两家公司都期待能够进行卓有成效的合作。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分析月刊》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19I70255250C6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以色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