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dlhBOWLES推出全新FCU 可用于清洁自动驾驶车辆多区域摄像头和传感器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5-14 20:29: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流体管理和系统组件供应商dlhBOWLES和德国阀门专家RAPA Automotive(劳施保施)宣布其流体控制单元(FCU)现已上市,且之前已亮相于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该全新FCU可支持高级驾驶系统(ADS)和自动驾驶汽车(AV)的创新技术。通过此次合作,双方结合彼此的专业知识,努力在汽车工业和未来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实现技术飞跃。

dlhBOWLES推出全新FCU 可用于清洁自动驾驶车辆多区域摄像头和传感器

(图片来源:dlhBOWLES)

随着人们对ADS的需求不断增长,当前很多车辆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功能无法维持最佳性能。凭借劳施保施的阀门设计专业知识,dlhBOWLES的Clēr™FCU可以控制何时、如何以及将多少空气或液体分配到车辆的摄像头或传感器,从而进行清洁。车主可以放心,在车辆运行时,其ADS功能仍可保持正常。

dlhBOWLES提供用于汽车摄像头和传感器的清洁系统,并无缝集成到车辆的现有清洗系统中,从而提高当前ADS驾驶系统和未来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六十多年来,dlhBOWLES在流体管理系统和设备方面已拥有250多项专利,凭借其深厚的研发实力成为了创新先驱。dlhBOWLES已成为许多OEM重要且值得信赖的零部件供应商,并为其提供洗涤器、天窗和动力总成组件。通过经验证的产品有效性,以及与重点合作伙伴共同关注,dlhBOWLES可以更好地解决客户痛点,从而使安全系统更加安全。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14I70254698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