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14.98万元起售 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上市

盖世汽车 王意柳 2021-05-10 22:53:16

5月10日晚,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一代D-MAX正式上市。新车此次推出两驱及四驱两个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14.98-21.78万元;与此同时,针对下定用户,江西五十铃还将提供任意车型3000元置换补贴基金以及2年0利率或3年低息金融补贴等优惠政策,具体可参照下方:

14.98万元起售 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上市

作为江西五十铃旗下的经典皮卡车型,全新一代D-MAX在造型上依然十分硬朗,尤其是车头部分,两条粗壮的镀铬装饰采用类似于獠牙的设计,搭配高耸的车头设计,让整个前脸显得很有力量感,符合广大消费者对于皮卡车型的审美需求。

14.98万元起售 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D-MAX的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货箱尺寸1495*1530*4900mm,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准,也让它整个车侧显得更加饱满。通过性能方面,它的接近角为28°,离去角为25°,最小离地间隙230mm,最大涉水深度800mm,数据表现优异。

14.98万元起售 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上市

来到车尾,呈竖状排列的尾灯比较有特色,内部采用LED光源,增加了辨识度。在后保险杠及牌照框处,还能看到四点式后驻车雷达以及后置摄像头,增加了泊车时的安全及便利性。

14.98万元起售 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上市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D-MAX的中控台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细节之处多有改变。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更加贴近家用车系列;中控屏幕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增加,相应地两侧出风口造型也有调整,搭配下方钢琴烤漆的空调控制区域按键,更显时尚,相信会吸引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D-MAX搭载代号为RZ4E的1.9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16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数据虽然说不上突出,但江西五十铃官方也表示对其进气、隔音降噪以及节油等方面进行了优化,除此之外出色的耐久性也是其一项重要优势。传动部分,低配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则会采用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

14.98万元起售 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上市

除此之外,配置的提升是全新一代D-MAX的一项重点。中控屏内置全新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与Carlife,语音控制以及车联网等相关功能,满足当下市场对于交互体验的需求。ACC自适应续航、车道保持以及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也会在顶配车型上出现,让全新一代D-MAX可以实现L2级别的智能驾驶,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一定优势。

14.98万元起售 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上市

盖世小结:

皮卡市场在近几年受消费者关注度可谓越来越高,长城炮、上汽大通MAXUS T90等产品的出现可谓是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但实际上,作为老牌合资厂商,江西五十铃D-MAX在皮卡市场一直具备举足轻重的地位,背后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优秀的耐久与稳定性被皮卡“老炮”们津津乐道。此次全新一代D-MAX上市,在延续现有优势的前提下,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的全面焕新,势必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前景可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10I70253923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