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5月份将上市 新款理想one预计售价35-36万元

网易汽车 2021-05-10 07:34:08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理想ONE有望在今年5月份亮相发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其售价可能由现款的32.80万元调整到35-36万元。

5月份将上市 新款理想one预计售价35-36万元

新款理想ONE外观设计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换装尺寸更大的前中网,其内部菱形花纹的尺寸也进一步增加,看上去更有气势。此外,新车还将赠加一款熏黑式轮毂,看上去也更加运动。同时,新车未来或增加两款车漆颜色,可能是命名为牛津绿和瓷器蓝。

5月份将上市 新款理想one预计售价35-36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工信部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0*1960*1785mm,轴距为2935mm。车身长度与现款相比增加10mm,或许与车外传感器、车外摄像头等零部件更新有关。

5月份将上市 新款理想one预计售价35-36万元

来到车内,新车对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区域进行调整,换装镀铬按键及旋钮,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同时,我们还看到前排座椅样式发生了改变,预计座椅厚度将有所增加,更适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还有望增加车友呼吁较高的座椅按摩功能,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及包裹性。此外,新车还将对车机系统及车载APP进行一定的升级,功能更加丰富,同时,随着算力的提升,其语音交互系统反应更加迅速且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我们猜测新车将换装地平线的芯片及技术支持,配合新增加的毫米波雷达,实现自动驾驶功能。

5月份将上市 新款理想one预计售价35-36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系统目前并未有确定信息,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的后电机峰值功率由原来的140kW增加至145kW。并且对电机样式进行优化调整,以便获得容积更大的油箱,其油箱估计从45升会增加到55升,带来更加出色的续航表现。内燃机依然使用1.2T三缸发动机,三元锂动力电池的容量为40.5kWh,NEDC纯电综合续航里程为180公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10I70253731C5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理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