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ALD Automotive在西班牙推出互联汽车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4-09 23:15:1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荷兰ALD汽车公司(ALD Automotive)宣布在西班牙推出全新加强版互联汽车解决方案ALD ProFleet,可令车队经理和驾驶员实时访问互联汽车数据。凭借基于云数据的服务,ALD ProFleet可帮助提高整体车队管理效率、优化车队利用率、节省车队费用、改善驾驶员体验以及优化大中小型企业的战略性车队决策。

ALD Automotive在西班牙推出互联汽车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ALD Automotive)

通过车辆上的车载数据设备,ALD ProFleet可收集并传输各种实时加密的、存储于安全云平台的车辆数据。车队管理员可通过定制门户网站经处理、丰富和使用过的数据,获得互联技术车队服务。此外,该数据还可为驾驶员提供专用移动应用程序。

互联车队数据可使车队管理者监控整个车队活动,减少车辆故障时间、应用地理围栏策略、跟踪二氧化碳排放量、对失窃车辆进行地理定位以进行回收、识别燃料优化可能、实施驾驶员安全计划并监控车队的整体生产率。

专用的移动应用程序车符合数据隐私法规,可使驾驶员管理数据许可控制、访问商务旅行和私人旅行的里程数据、参与游戏服务,进而推动形成更智能的驾驶习惯并支持内部政策,并且让驾驶员受益于车辆维护服务提醒和燃油效率指标。

全新改版ALD ProFleet解决方案基于ALD汽车公司10年的远程信息处理经验打造,并采用了美国数据智能平台合作伙伴Vinli提供的数据专业知识。Vinli可提供行业领先的智能汽车数据集成和处理技术,以及互联汽车软件开发的专业知识。

ALD汽车公司副总裁John Saffrett表示:“互联汽车解决方案通过将车队经理与其车队实时连接,可令车队做出明智决策,提高车队管理水平。数据将改变游戏规则,而ALD ProFleet将使车队管理者发现新的机遇,从根本上改变未来管理出行方式。”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9I70249383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西班牙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