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苹果获泰坦项目新专利 与3D体素特征检测网络实施相关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4-07 15:24:30

盖世汽车讯 早在2017年11月,苹果公司就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称,KITTI车辆检测基准的实验表明,端到端的点云物体检测网络VoxelNet在很大程度上优于基于激光雷达(LIDAR)的最新3D检测方法。

据外媒报道,4月6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了苹果一项泰坦项目专利,名为“基于体素的特征学习网络(Voxel-based feature learning network)”。该网络与机器学习的系统和算法有关,具体来说是与3D物体检测有关。该专利涵盖了基于系统和算法的解决方案,可以准确地检测点云中的3D物体,而点云中的3D物体检测一直是许多现实应用中的核心问题,例如自动导航、家务机器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

苹果获泰坦项目新专利 与3D体素特征检测网络实施相关

(图片来源:patentlyapple.com)

苹果此次发明涵盖了实施3D体素特征学习/检测网络的方法、系统和技术。该网络可以配置为从原始点云数据(例如LiDAR点云)自动学习体素特征,还可以捕获由于量化或先前系统中其他处理步骤而丢失的细微3D形状信息。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7I70248936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