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大陆和Iteris合作开发智能基础设施技术 打造更安全高效的道路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4-29 16:06:24

盖世汽车讯 4月27日,全球移动出行供应商大陆与智慧出行基础设施管理领导者Iteris宣布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北美社区的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为了使城市为互联和自动车辆技术的发展做好准备,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打造更安全高效的出行。

大陆和Iteris合作开发智能基础设施技术 打造更安全高效的道路

(图片来源:大陆)

大陆被动安全和传感技术副总裁Murali Srinivasan解释说:“智慧出行是大陆发展的核心。我们不断改进和创新解决方案,从而确保道路使用者的安全。随着我们不断展望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CAV),基础设施建设将发挥重大作用,因此传感、互联和通信能力需要更新。我们在安全传感技术领域的长久经验与Iteris在智能基础设施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十分匹配,从而可提供提高环保意识和道路使用者安全的解决方案。”

未来的交通基础设施协作将利用汽车传感器和基础设施到车辆(I2V)的连接性,使整个北美城市交通系统更加高效,同时支持本地和区域交通部门实现其“零愿景”(Vision Zero)。

汽车传感器生成的信息将用于实现集体感知。除了与其他支持V2X的设备共享互联车辆的位置外,集体感知信息还可使该车辆与其他互联环境共享其感知的信息,例如,行人或汽车。此次合作将重点改善现有的交通基础设施,同时建立更加平衡、智能和优化的基础设施。借助扩展的传感功能,未来,该基础设施可与出行生态系统实现无缝通信。

Iteris高级传感器技术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odd Kreter表示:“Iteris致力于通过使用创新技术以及先进的传感和通信系统,帮助公共交通机构和商业伙伴实现安全、高效和可持续的出行。我们很高兴可以与大陆集团合作,探索新的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使道路更安全、高效和可持续,同时也为城市和汽车OEM做好准备,以在互联和自动驾驶车辆技术方面不断发展。”

Murali还补充说:“过去,基础设施和汽车开发在很大程度上都彼此独立。我们将努力模糊其边界,确保采用新的重要方式使用传感器数据,从而创建实时交通状况的完整图像。”

除了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舒适感和便利性外,此次安全性合作还可以增强V2X的有效性,这对于实现零伤亡愿景非常重要。美国运输部指出,V2X技术可避免80%的交通事故。道路伤亡还会影响车外人员。据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afety Council)的数据显示,美国30%的道路交通事故伤亡人员为弱势道路使用者,包括行人、骑自行车、滑板车和摩托车的人。大陆集团将和Iteris助力开发出行行业潜力。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9I70252624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