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时代》评选百大影响力企业 汽车行业入选的有这几家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4-28 11:02:2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27日,《时代》杂志评选出最具影响力的一百家企业。其中,通用、大众、特斯拉和比亚迪等车企纷纷跻身,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还是《时代》杂志的五期封面之一。

《时代》杂志接受了来自多个商业领域的提名,如医疗、娱乐、交通、科技等。每个公司的评估标准包括相关性、影响力、创新能力、领导力、雄心和成功。

《时代》评选百大影响力企业 汽车行业入选的有这几家

(图片来源:《时代》周刊)

通用汽车因打造绿色出行未来而入选该榜单的“巨头”(Titans)类别,同样入选这一类别的有阿里巴巴、Facebook、三星、微软、谷歌和软银腾讯等巨头。博拉强调了通用汽车对纯电动汽车未来的愿景。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投资270亿美元用于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并计划在2025年之前在全球推出30款电动汽车。到2035年,通用汽车将致力于使其轻型汽车组合实现零排放。

博拉向《时代》周刊表示,“我们已经拥有并证明了实现我们的愿景所需的所有资产。我们有强大的品牌。我们拥有业界领先的忠诚度。我们有一个非常出色的制造团队。”

大众汽车集团则入选《时代》杂志的“领袖”(Leaders)类别,同样由于在电气化领域发挥的领袖作用。马斯克掌管的特斯拉和SpaceX入选《时代》杂志的“颠覆者”(Disruptors)类别,同样入选这一类别的还有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

得到沃伦·巴菲特支持的比亚迪也因其大力发展电动化出行而上榜,入选《时代》“创新者”(Innovators)类别。在自动驾驶领域发挥重要作用的科技巨头英伟达也入选这一类别。

《时代》评选出的这份榜单(排名不分先后)认可了一百家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企业。该杂志主编Edward Felsentha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份榜单突出了塑造我们共同未来的公司和引领这一未来的企业领袖。”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8I70252380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