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优信二手车西安超级卖场 或成为二手车市场领航者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4-25 15:37:49

前些天,西安的二手车发生了一件非常轰动的事,引起了车友们的激烈讨论,那就是优信二手车西安超级卖场。看到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的,说卖场很大,车辆种类应有尽有,服务也非常好,简直就像是打开了汽车世界的新大门。被大家说的,我也想去看看了。而且,我近期确实有买一辆车的想法,主要是用来给妻子平时出门接送孩子用的,妻子也说不用买太贵的,只要能代步就可以。本来也没想到买二手车这一方面,但被车友圈的讨论说动了心,于是和妻子商量了下,周末去优信二手车西安超级卖场逛一逛,了解一下优信的二手车。

周末按照计划去了卖场,占地确实很大,妻子看到都很震惊,说西安终于有了一个比较好的二手车销售平台了。卖场内展示了十分丰富的品牌车,类似于奔驰、宝马等高端车、还有大众、本田等品牌的车辆,不管是代步的需求,还是追求高端车辆,基本都可以得到满足了。

我们还和店内的工作人员聊了很多,得知优信二手车在售的车辆都是经过了严格的筛选的,都要通过静态检测、动态检测、举升检测、电子检测四大检测项目,这是二手车行业内少有的严格了。了解了我们买车的需求后,工作人员也介绍到,5到20万的家用车是优信超级大卖场的主力车型,占据了总车辆的75%。于是,他也带着我们看了很多摆在店内的车,耐心的为我们一一介绍。除此之外,在聊天的过程中,他们还为我们介绍了优信二手车的售后服务保障,包括三天免费试用、一年包退、一年或2万公里保修服务保障,我们听了都是十分惊讶的态度,这个售后服务真的是业内基本上绝无仅有的周到了。

优信二手车西安超级卖场 或成为二手车市场领航者

在卖场看了一段时间后,也试了一些车,对优信二手车的服务以及车的品质非常的放心,决定就在这里买辆车了,但还没有想好买什么品牌,所以决定回家再好好思考一下。临走的时候,工作人员还把我们送到门口,表示欢迎我们再来。这次卖场之旅真的是超乎意料的舒适,享受到了从未有过的看车体验。

在优信二手车西安超级卖场买车,我们放心!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6I70251998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二手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